清新日光印象!三代 4 口的 28 坪明亮簡約居所

台北景觀燈推薦.居家燈飾設計.水晶燈飾

清新日光印象!三代 4 口的 28 坪明亮簡約居所

小編帶你看好宅 簡約、明亮的 28 坪的單層住宅,為三代 4 口的居所,具備 4 房 2 廳格局配置,設計師以簡潔的白色為空間鋪上純淨底妝,搭配淺色的木質與窗外的明亮採光,讓整個家更有清新的生活溫度! 新婚的夫妻與父母同住,並需要保留小孩房和書房空間,在公共空間的部分,採用開放式格局,不僅延續了窗外的舒適綠意,也使採光得以深入室內,因應空間中的突兀大樑,設計師利用具曲面弧度的天花板造型,柔化方正的稜角線條,也空間看起來更挑高開闊,展示收納則規劃於兩側,櫃體寬度恰好區分出客、餐廳的場域分野,也不影響動線流暢性及寬敞度。設計師也為了男主人特意增設書房空間,運用透光度高的玻璃材質,增加與家人的日常互動性。而臥室延續溫和舒適的調性,門片特意換上與主色調一致的純白色系,簡化畫面複雜度,變得更加簡潔。 小編的最愛 玄關處除了豐沛的鞋櫃收納設計,自書房處也延伸出霧面玻璃隔間,劃分彼此的領域關係,中間的木色平檯可作為穿鞋椅使用,不但具實用效益,也展現出簡約而有質感的生活風格。

明儀燈飾照明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430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