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鎮定一夏!原木質感系統櫃來場居家森呼吸

台中室內設計

清涼鎮定一夏!原木質感系統櫃來場居家森呼吸

小編帶你看好宅 白、大地色系為空間基調,乾淨、清爽的氛圍洋溢家的每一處,讓人有種沐浴在自然林蔭裡的感受,一掃酷暑熱浪的侵襲。 室內大量運用系統櫃作為收納之用,多變且彈性的造型與功能,創造出豐富的居家樣貌。大門左側以白色櫃體為主,中央以開放層架,成為器皿、杯盤或其他風格物件的展示區,替餐廳領域增添一股人文美學的色彩;右側打造整面原木質感的收納櫃,中間以深色層架框構出美學展示的領域,電視牆僅以原有的空間壁面為底,呼應樸實自然的生活態度;客廳後方規劃半開放式書房,臨窗設計一處臥榻區,讓屋主閱讀疲倦後,擁有一處休憩的美好角落,後面整面書牆皆以系統櫃打造,上下兩側以封閉門片收整造型,中央則以開放櫃體呈現,開闔並置搭配層板高度不一的設計手法,交織出輕快、愜意的生活節奏。 小編的最愛 運用基本的白與大地色系,創造出舒服、療癒的空間感,系統櫃在空間裡以多變的造型與樣貌呈現,翻轉過往的刻板印象,一次滿足收納與美學展示的雙向機能。

沐作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174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