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建公共租賃房將實施全裝修

湖北:新建公共租賃房將實施全裝修

東方財經網 2017-03-24 20:35:22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武漢3月23日電(記者沈�)湖北省辦公廳日前下發《關於大力發展裝配式建築的實施意見》,計劃在發展裝配式建築的同時积極推行建築全裝修,並確定今年7月1日起,全省新建公共租賃房實施全裝修。

根據實施意見,到2020年,省會武漢裝配式建築面積佔新建建築面積比例達到35%以上,襄陽市、宜昌市和荊門市達到20%以上,其他設區城市、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直管市和神農架林區達到15%以上。

积極推行建築全裝修。推行裝配式建築裝飾裝修與主體結構、設施設備一體設計、協同施工,推進整體廚衛的裝修部品和設備系統的集成應用,鼓勵裝飾與保溫隔熱材料一體化應用。以推行住宅全裝修為重點,全裝修房屋內和公共部位的固定面、設備管線、開關插座、廚衛等應一體化安裝完成。

實施意見確定了推行建築全裝修的時間表。自今年7月1日起,全省新建公共租賃住房實施全裝修。到2020年,武漢市、襄陽市、宜昌市和荊門市新建住宅全面實現住宅全裝修,其他設區城市、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直管市和神農架林區住宅全裝修面積佔新建住宅面積比例應達到50%。

根據實施意見,湖北省住建廳將加快編製當地裝配式建築標準規範和標準圖集,今年底基本形成能覆蓋裝配式建築設計、生產、施工、監管和驗收等全過程的標準體系。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地板施工指南,流程、步驟詳解

※常見的地板裝潢種類有哪些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原木地板挑選與施作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