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蚊燈有用嗎?滅蚊燈哪個牌子好?滅蚊燈的工作原理介紹

滅蚊燈有用嗎?滅蚊燈哪個牌子好?滅蚊燈的工作原理介紹

在家庭裝修中,有很多家居用品可以幫助我們獲得更舒適的生活。今天,為大家分享的是滅蚊燈,這是一種高效環保捕殺蚊蟲的用品。那滅蚊燈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了解吧。此外還有滅蚊燈哪個牌子好的相關介紹哦。

夏天來了,蚊蟲也逐漸多了起來,蚊香、蚊帳也開始重新進入我們的生活。今天,咱們要了解的是新型滅蚊工具——滅蚊燈。滅蚊燈有用嗎?了解滅蚊燈的工作原理之後,你就明白了。

滅蚊燈有用嗎?

滅蚊燈相比於傳統的蚊香和電蚊拍,既環保又實用。它不需要採用任何化學滅蚊物質的滅蚊設備,是吸收國外先進技術再進行多項技術改良的新一代高效環保捕滅蚊工具。

滅蚊燈不僅原理先進,而且滅蚊獨特,設有防蚊蟲逃脫裝置,停電自動關閉,蚊子進去就再也出不來,自然脫水死亡。另外,滅蚊燈的進風發光,蚊蟲無論在哪個方向都能被誘引,捕殺率高,範圍大,滅蚊面積一般可達100多平方米。

滅蚊燈又分為粘捕式滅蚊燈、電擊滅蚊燈、氣流吸蚊燈三種。這三種滅蚊燈的滅蚊效果有稍許差別,其中電擊滅蚊燈使用高效誘蚊燈管,通過靜電電擊能夠瞬間殺滅蚊子;而氣流滅蚊燈是利用氣流來把蚊子吸進去,能直接殺死蚊子,不像傳統驅蚊片、驅蚊器那樣僅僅將蚊子趕走,所以滅蚊效果很好。

滅蚊燈原理

1、电子滅蚊燈

电子滅蚊燈的工作原理是通過光誘的原理,將蚊子吸引過來,使其觸電身亡,採用高效誘蚊燈管,對蚊蟲等有害飛蟲都有高效引誘作用,通過靜電電擊能夠瞬間殺滅飛蟲;电子滅蚊燈電路設計限流,低耗電,高效能,只要接通電源即可使用,無任何化學物質揮發。

氣流吸蚊燈帶風扇,是通過氣流將蚊子吸附,從而致其死亡。氣流吸蚊燈體積較小,可以隨身攜帶,一般用於家庭。但是這樣的滅蚊燈已經被逐漸淘汰,電死蚊蟲的時候,會產生火花,在易燃易爆的場合是不適合用的,而且電死蚊蟲的時候會產生異味,達不到環保的標準!

2、粘捕式滅蚊燈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粘捕式滅蚊燈工作原理是通過光誘的原理來吸引蚊蟲,然後粘紙板粘住蚊蟲。粘捕式滅蚊燈在於其環保設計理念:無燒焦的不良氣味;無聲響和電擊火花;蟲屍不會因電擊而分解和散落造成環境污染;無高壓電網、使用安全。目前廣泛用於食品工廠、無塵車間、酒店、高檔餐廳、咖啡廳、商場等環境要求較高的地方!無高壓電網,通過粘紙板粘住蚊蟲!

3、吸捕式滅蚊燈

吸捕式滅蚊燈工作原理是通過光誘和無聲軸吸氣方式把蚊蟲吸進來。安全、環保、無毒、無聲、無味、無輻射!處理蚊子殘體清潔時,切斷電源,將清潔拆卸把手向外拉,然後將外罩往上輕輕一提即可與機身分離,用清潔小毛刷輕掃電網,定期清潔電網,利於吸蚊效果!

滅蚊燈品牌

為了確保使用的效果,建議大家購買大品牌的滅蚊燈,以下三個品牌是目前銷量比較好的:

1、超人SID,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剃鬚刀、電吹風等產品的研發、製造及銷售,中國超人集團有限公司;

2、飛利浦PHILIPS,始創於1891年荷蘭,中國馳名商標,世界知名品牌,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飛利浦电子(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3、蚊博士,致力於害蟲防治、家居環境與安全的研發與服務的企業,滅蚊燈行業著名品牌,佛山市瑞美佳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滅蚊燈價格

滅蚊燈的價格不算太貴,有十幾塊錢的,也有幾十塊錢的,它的價格是與它的生產廠家以及銷售區域等因素有關,對滅蚊燈的購買一定要到正規商場購買,才能買到性價比高的產品。

以上就是滅蚊燈的工作原理分享,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相關推薦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5/1723026.html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