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公布新型城鎮化目標 到2020年加入特大城市行列

濟南公布新型城鎮化目標 到2020年加入特大城市行列

東方財經網 2016-06-13 14:34:55 來源:安徽在線

  濟南(樓盤)市於近日正式發布了發布《濟南市新型城鎮化規劃(2015年―2020年)》,規劃提及,到2020年,濟南城鎮常住人口要達到570萬人,屆時濟南也將加入到特大城市的行列。

  觀點地產網訊:濟南市於近日正式發布了《濟南市新型城鎮化規劃(2015年―2020年)》,規劃提及,到2020年,濟南城鎮常住人口要達到570萬人,屆時濟南也將加入到特大城市的行列。

  據觀點地產新媒體了解,該規劃明確將定位為省內“雙核”城市之一,同時也是省會城市圈經濟圈核心城市;而就國內的定位而言,濟南未來旨在成為國家區域性中心城市。為此,濟南將加快建設具有較強國內競爭力和國際影響力的區域性經濟中心、金融中心、物流中心和科技創新中心。

  另外,規劃還指出,要按照“尊重意願、自主選擇,存量優先、帶動增量”的原則,以農業轉移人口及其隨遷家屬、城中村和棚戶區人口、大中專學校畢業生為重點,統籌推進戶籍制度改革,放寬落戶條件。

  規劃明確,中心城適度增加落戶規模,合理規定落戶所需的合法穩定住所、合法穩定職業的範圍和條件,對參加城鎮社會保險年限的要求不得超過三年,降低中心城落戶門檻,取消工作調動、大學畢業生、複員軍人安置落戶附加條件限制。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浴室設計小心機,利用馬賽克磁磚,放大你的浴室空間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