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調裝修效果圖 北京裝修公司120平米三室兩廳設計

桃園防颱招牌
舞台設計
舞台設計公司
舞台架設
燈光音響,

北京裝修公司看到,設計利用地坪的高低落差,無形中成為場域的分野界定;每層臺階皆設置嵌燈作為夜燈使用,確保夜間行走的安全性。

利用木皮的拼貼縫隙,形成線形切割造型立面,順勢淡化位於客廳後方的次臥門片。

空間設計利用黑板漆和磁性漆,於展示櫃壁面創造出留言板墻,可作為塗鴉和紀錄生活事項之用。

床頭背墻採繃佈設計,搭配大地色系壁紙和木皮,帶來靜謐沉穩的睡眠氛圍。

局部鑲嵌玻璃材質,並設置可抽拉的隱藏式梳妝鏡,避免阻礙公領域的光線進入室內。

以壁紙和木皮創造平衡的視覺效果,同時降低視覺重心至人體腰部,提升空間放大感。

北京裝修公司看到,讓公私領域擁有明確的段落界定,平衡空間的視覺切割比例,進而提升視覺放大感。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8/1177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