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越來越多人搬離「一梯兩戶」?過來人表示:5處缺點住得心煩

現在房價這麼貴,買對了還好,沒白花錢,但是如果買錯了,不僅居住體驗不好,還有可能會賠錢。

現在的房子,最常見的戶型就是一梯兩戶和兩梯四戶,其中一梯一戶環境好,隱私性好,居住舒適度高,受到很多人歡迎。

但是,我發現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搬離「一梯兩戶」,這是為何呢?過來人表示:5處缺點住得煩心!

1.房價高

一梯兩戶一般是一般是小洋房,只有11層左右,因為少了住戶面積,所以在相同地段上,單價上比相同地段的高層更貴些,

加上它的面積都很大,要買這樣的房子,肯定要準備足夠的資金。

2.出行不便

一梯兩戶意味著兩戶人家共用一部電梯,高峰期乘坐電梯時幾乎每層都要停,很浪費時間,當這部電梯出現問題或者需要維修時,就直接無法使用了,從而影響到出行,特別是會對住在高樓層的業主帶來不便。

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

3.視野采光差

一梯一戶的房子樓層較矮,目前很多開發商會將一梯兩戶和兩梯四戶的樓房建設在一起,(兩梯四戶一般在26-33層左右)對于這些不高的樓層來說,很容易被旁邊的高樓擋住采光和視野,房間內的空氣無法對流,如果房子處于好的地段,那門低樓層受到遮擋的問題也會更加嚴重。

4.物業費用貴

小洋房價格這麼貴,物業服務質量肯定也不錯,但收費標準肯定也會更高,這樣的話,不僅是買房的價格貴,以后每年的物業費也貴,持房成本也就大了。

5.轉賣困難

小洋房轉手也會相對困難,因為普通剛需的買不起,有錢的又大多會選擇新房,所以轉手時受到的群體會很受限,接盤客難找。

價格貴、通風差、物業貴、轉賣困難,是 一梯兩戶的房子越來越不受歡迎的主要原因。如果是你,還愿意買嗎?

http://www.houseddesign.com/doc_UnVDWFUyQStlSy9PaVBoOSt4ZU1QUT09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