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排式馬桶優缺點

牆排式馬桶怎麼樣?相信很多業主對其不夠了解。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了解牆排式馬桶優缺點,以及牆排式馬桶尺寸,對大家選購產品很有幫助的哦。

牆排式馬桶優缺點

牆排式馬桶優點

牆排式馬桶可以將坐便器水箱以及排水管這些影響美觀的東西隱藏起來,讓衛生間顯得乾淨整潔,而且移位非常方便。壁掛式的牆排式馬桶十分節約空間。

牆排式馬桶缺點

牆排式馬桶的內部零件非常容易損壞。由於水箱是在牆體內的,所以一旦馬桶出現故障,就要拆牆維修,非常不方便。牆排式馬桶的承重力比起地排式馬桶要弱很多。

牆排式馬桶價格

安華衛浴坐便器AB1351,400(200)牆排(需自備牆排管),參考價格:999元

箭牌衛浴節水坐便器AB1218,牆排,參考價格:1249元

法恩莎衛浴坐便器FB16109H,180牆排(需自備牆排管),參考價格:1398元

TOTO分體馬桶坐便器CW981NB/PB,180牆排,參考價格:1810元

科勒歐芙連體坐便器17629,牆排,參考價格:4054元

牆排式馬桶尺寸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

牆排式馬桶將不美觀的排水管道還有水箱都藏在牆體里,顯得非常整潔。購買牆排式馬桶前首先根據自己家的衛生間大小來選擇牆排式馬桶尺寸。

(1)箭牌牆排式馬桶c6840p

箭牌牆排式馬桶有一款型號常被選擇。尺寸為608*487*475mm;坑距為190mm;沖水方式採用沖落式;水壓要求5kgf/cm2;沖水量最小3L,最大6L。

(2)大衛伯爵牆排式馬桶B-23823

大衛伯爵牆排式馬桶這款型號使用率很高。尺寸為580*355*400mm;坑距為185mm;沖水方式採用沖落式;沖水量最小為3L,最大為6L。

這兩種尺寸是比較有代表性的尺寸,消費者選用比較多。

牆排式馬桶安裝

(1)調節水箱高度,牆排式馬桶維修其實非常簡單。如果是側按式水箱,需要將支架上部的白色框內的橫線到支架可以調節腳底部為100cm+裝飾層厚度;頂按式水箱是82cm+裝飾層厚度,支架調節腳最大隻能調至20cm。

(2)固定螺絲,水箱主要是4個螺絲固定的,支架上部兩個,另外兩個安裝在支撐腳上,這四個螺絲必須緊緊固定住。

(3)水管連接,安裝時要將水箱里的零部件進行清理,在安裝的時候軟管是不能和給水管和水箱角閥連接在一起的,安裝時要注意不要將軟管弄破。

(4)保護裝置,在製作假牆和安裝裝飾層之前,一定要安裝所有的保護裝置,避免後期不斷出現故障。

(5)安裝隔音墊,將假牆安裝好之後,隔音墊貼在裝飾牆上,將多餘的部分切割掉。

(6)檢查,安裝時一定要查看所有部件,檢查是否所有步驟都是正確的。安裝后要再檢測一遍,看是否會有漏水等情況。

以上就是牆排式馬桶優缺點介紹,希望對各位業主有所幫助哦。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2/1712300.html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