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內推增空間!瑞典簡約日光女子公寓

柚木地板 海島型木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

「即便是租屋,也得創造最美麗的家園。」面對廣大的租屋需求,國外房產經紀應用硬、軟件裝潢空間,希望在房內置入想像,讓每位瀏覽者彷彿能置身其中,感受如家的舒適,就如同這間座落於瑞典第二大城哥特堡的公寓,由 Entrance Fastighetsmäkleri 悉心規畫,空間利用家具佈置為重點,搭配油漆改變室內氛圍,搭配柔和色彩的燈具、掛畫與植栽,加強整體層次。

設計巧思:將隔絕客廳、廚房的牆面內推,即能放置如冰箱等大型家具,巧妙活用空間。

整體以白牆為主、灰牆為輔延伸視覺亮點,並考量多數人的生活習慣,依循動線規劃家具陳設方式。從玄關設置的衣帽架,可吊掛外出外套,踏入公領域則能發現具備多元層次的家飾家具;此時,地面也由灰磚改為木地板,以異材區分場域功能,導入溫暖的歸家氛圍,加上大面窗與陽台門的配置,除了增加屋內照陽面積,也創造良好的通透性,賦予理想的租屋空間。

展億地板家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5784

http://www.designhy.com.tw/?p=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