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記這七點裝修技巧讓家更美

 大家在花錢裝修的時候,人人都想着裝修的好看一些,無論是自己裝修還是找裝修公司裝修,最好提前了解,多參考案例,選自己喜歡的案例和風格、材料之類的,裝一網給大家總結了七點裝修技巧,簡簡單單的設計,讓家裝修的更美好!

怕裝修效果不好看?沒關係,裝一網給大家總結了一波裝修技巧知識,學會這些小技巧,裝修得心應手。

1.輕傢具重裝飾

大部分家庭對客廳的裝修極為重視,認為客廳是待客的地方,是門面擔當、顏值擔當,一定要裝修得有質感、豪華、厚重,才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最容易犯的裝修錯誤:傢具厚重、牆面複雜。不是一定要沉重的實木傢具才有厚重感,也不是要擺滿傢具,才能體現出裝修花了大價錢。

基本原則:選擇款式和造型簡單的傢具,在裝飾上更着重。例如,整體的色調搭配好,在燈飾、裝飾品、窗帘款式這些體現品位的裝飾上多花心思。

2.輕牆面重細節

牆面佔據了客廳較大的視覺面積,好不好看關係著空間整體風格。無論是沙發背景牆還是電視背景牆,常常都是裝修討論的重點。

最容易犯的錯誤:在牆面上花重本裝修,選擇了太過繁雜的牆面裝飾、或者挑選了整面深色的牆紙。牆面基本上裝好了就是用到下次翻新的時候才會改,質地、顏色、花樣選錯了,修改會比較麻煩。

基本原則:回歸牆面本身清爽的顏色,清爽的顏色會比繁雜的色彩更耐看,可以在裝飾畫和配飾下功夫。比如,挑選代表自己獨特審美的裝飾畫、搭配擱板和裝飾品。

3.輕床屜重床墊

就算每天只睡8小時,我們的一天都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度過。對床的選擇自然不能馬虎,床屜固然重要,但是床墊更重要。

基本原則:床屜選擇堅固耐用的款式就可以了,造型和設計上不必追求繁瑣。床墊就要根據材質仔細挑選。兒童、老人跟年輕人的身體情況不一樣,用的床墊也要不同,買的時候最好試睡一下。

4.輕傢具重布藝

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

大家常犯的另一個錯誤就是:卧室傢具比客廳還多,讓空間顯得狹窄。其實卧室是休息的地方,保持更寬敞的空間感,會讓人更加靜心、舒暢,有助於睡眠。

基本原則:選擇樣式簡單,造型輕巧的,滿足日常需求的基本傢具就可以。留出足夠的空間,保持卧室的寬敞整潔。可以用布藝的搭配來增加溫馨感,例如窗帘、床單、抱枕、地毯等。

5.輕櫥櫃重電器

櫥櫃很重要,這個不容置疑,但是廚房電器更重要。因為在日常使用過程中,使用率最高的是電器,而不是櫥櫃。

基本原則:櫥櫃質量要選好的,廚電則根據使用頻率和習慣、布置好家電擺放的位置,最重要的是:選擇質量好、安全性更高的廚電。

6.輕掛鈎重收納櫃

衛生間空間小,但又必須放置日常用品,所以收納是重點。如何才能讓衛生間看起來整潔?東西取放方便是一門學問,在掛鈎和收納柜上,更傾向推薦收納櫃。

基本原則:掛鈎的設置能讓人一目瞭然,用起來方便,但是掛太多的東西會顯得雜亂,而且衛生間潮濕多水汽,東西長期掛着容易發霉發黃。收納櫃讓衛生間整潔之餘,物品更潔凈。

7.輕盆面重龍頭

基本原則:掛鈎的設置能讓人一目瞭然,用起來方便,但是掛太多的東西會顯得雜亂,而且衛生間潮濕多水汽,東西長期掛着容易發霉發黃。收納櫃讓衛生間整潔之餘,物品更潔凈。

基本原則:水龍頭使用頻率是衛生間中最高的潔具,質量好壞關係著衛生間的使用體驗。開合流不流暢、有沒有濺水、出水夠不夠溫柔都是篩選的標準。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裝修技巧知識,希望對你有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202/1745685.html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廚房排水管嚴重阻塞,導致污水排不出,有何妙招?

新竹宅修工程行是竹北通水管包通專家,解決各種堵塞問題,專業包通,不通免錢!

什麼樣的住宅景觀設計可以吸引人群入住?

承園住宅景觀以人與自然的關係,蘊含了文化的內容,開啟了環境與生態之間「共生共榮」的遠景來進行設計,以生活五感與空間對話,提升環境情感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