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享 50 坪精雕細琢 一個人也能擁有精質夢想家!

台北景觀燈推薦.居家燈飾設計.水晶燈飾

獨享 50 坪精雕細琢 一個人也能擁有精質夢想家!

小編帶你看好宅 當一個人在社會上逐漸穩定,便會越來越清楚自己的需求與喜好,當獨自擁有一間房子,當然會想全然以自己的意思細細規劃,讓全部的空間機能應自己而生。 50 坪空間以全開放式設計規劃,充滿著簡約卻不失品味的格調,客廳以大理石電視牆為主角,大幅提升空間質感,沙發背牆則選用帶有細緻線條的深灰色階,搭配黑色皮沙發,彰顯了專屬冷色調搭配的成熟質感。開放餐廚與書房則以清新、自然的色調為主色,搭配鐵件屏隔與家具,在溫和氛圍中點綴個性氣息。利用餐廳作為客廳與廚房、書房的分野,並巧妙避開樑下空間;設計師更在樑面嵌入藍光照明,增添都市雅痞風格。中島吧台成為廚房與書房的連結,如有客人來訪,也不會讓烹飪阻礙互動度,更將臥榻放置在窗邊,輕鬆享受日光浴。 小編的最愛 針對臥房設計,以柔和色調大面積塗刷立面,更精準規劃更衣空間,讓臥房動線俐落簡單。

明儀燈飾照明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320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