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宅的 3 個隱藏祕密! 答案在沙發牆、臥房、電視牆

LED手電筒.流行燈飾.台北燈飾

現代宅的 3 個隱藏祕密! 答案在沙發牆、臥房、電視牆

小編帶你看好宅 40坪的居家場域,設計師考量到格局比例,重新修改了廚房佈局,將陽台採光導引入室,塑造更為明亮的生活氣場,並因應屋主使用習慣,加入遊戲間兼書房及客房,同時挹注具年輕感的現代風格,落實一家人的居宅夢想,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空間引用德國木地板,藉由交錯的鋪排,使地面線條更添層次感,電視牆則以文化石砌疊而成,一側融入帶有美式感的櫃體規劃,一體成型且簡潔俐落,沙發背牆鋪述的是淺綠色壁紙,細緻地給予垂直線性刻劃,再搭配造型時鐘,畫龍點睛,創造清新優雅的牆面風貌;而餐廳經由格局重塑後,把陽台採光引進室內,並客製一道剪影玻璃門,打造引人注目的視覺亮點,冰箱及設備位置也經由重新分配,呈現最貼近習性的流暢動線;而依據屋主需求打造的遊戲室兼書房,則以複合式主題定調,作為書房或客房都很適用,同時大膽揮灑明亮的寶藍色調,搭配鐵件 L 型吊櫃、復古皮革沙發,讓場域洋溢著濃烈的空間魅力! 小編的最愛 發現了嗎?設計師善於把機能隱於牆面,扳開電視牆的小門,裡頭其實暗藏著電器機櫃;而沙發牆的角落,則偷偷藏匿通往主臥的門;就連臥室內,看似平凡無奇的床頭百葉窗也作成活動式,讓居者可依循使用需求,調整最舒適的採光量!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715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