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簡約風格別墅裝修效果圖 北京裝修公司推薦設計

桃園防颱招牌
舞台設計
舞台設計公司
舞台架設
燈光音響,

北京裝修公司看到,空間設計選用米白色大理石作為電視主墻,由其細膩的對花紋理延展橫向視覺尺度,且帶來磅礡大器的場域氣勢。

天花板融入線板造型並嵌入間接照明,拉高屋高視覺,同時營造出柔和明亮的空間氛圍。

一字型廚具規劃搭配中島輕食吧檯,創造寬敞便利的下廚環境,也為生活帶來多元機能。

專屬傢人的小客廳,全傢人可在此看電視、上網、聊天,共享溫馨傢庭時光。

簡單擺放實用的活動傢具,讓空間兼具書房機能,滿足屋主偶爾需在傢工作的需求。

因應屋主需求,特別規劃一間視聽室,墻面利用圖騰壁紙與鏡面,輕輕妝點些許奢華質感。

延續簡約淡雅的風格調性,以灰色、白色相互調和,營造舒適安定的休憩氛圍。

天花板特別以弧形線條修飾,減少壓迫感與風水問題。

北京裝修公司最欣賞的就是設計師利用深灰與深藍的傢具軟件,替男孩房增添些許個性表情;並善用畸零角落規劃更衣區,加強臥室實用機能性。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8/11753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