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低彩主義 釋放乾淨有型的居家魅力

燈飾目錄推薦.燈飾品牌推薦.燈飾專業推薦

現代風低彩主義 釋放乾淨有型的居家魅力

25 坪居家空間,設計師選用黑、灰、白色搭配木質紋理,融入乾淨的線性切割,傳遞現代設計的率性精神,加上內斂的東方感格柵及些許 Loft 風元素,成就高品質的居家面貌,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入口處,設計師規劃大面積的開放展示牆,將玄關與客廳連成一氣,創造視覺延伸效果、塑造大器場景,全室則挹注黑、白、灰等沉靜色調,引領現代都會風尚,且在天花妝點線性格柵,以軌道燈提供照明,將多元風格融會貫通,凸顯設計力道;餐廳、玄關之間配置一道屏風作出界定,以仿實材磚呼應餐區牆面主題,佐以暖色調的木質餐桌、優雅的燈光投射,營造情境感十足的用餐氛圍,而天花板則延續格柵語彙,使空間感添具層次及延展性,並在廚房餐櫃處結合鐵件、實木製成的開放層架,將塊體與線條予以整合,深刻描繪機能的俐落表現;寢臥統一用材與色調肌理,經由淺色木皮與木地板交融,彰顯舒適氣氛,床底裝載了收納功能,使空間使用更具坪效! 小編的最愛 臥房牆面裝置簡約的木層板與鐵件框架,不僅滿足置物需求,更框出了立面的獨特表情!

2016-09-30_113421

明儀燈飾照明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