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雙併宅有3好!坪數升級 x 風格多變 x 情感倍增

燈飾照明 水晶燈飾 進口燈飾

現代風雙併宅有3好!坪數升級 x 風格多變 x 情感倍增

小編帶你看好宅 孩子長大後另組家庭,除了另買新房或與父母同住,也許兼具隱私、情感交流的雙併宅會是更好的折衷方案;設計師將兩戶予以打通,規劃成65坪的大宅,並納入兩代共有的公領域,同時保有新婚夫妻專屬的小客廳,且針對不同成員給予不同風格挹注,讓一家人可瞬間坐擁寬敞坪數,也凝聚起兩代之間的情感,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玄關與客廳之間,採以通透的格柵屏風做出區隔,除了緩解風水問題,也串接起場域之間的視線關係,天花大樑處也加入同等語彙,透過延伸線條修飾壓迫感,並隱喻整體的延伸動線;而電視牆在內部隱藏櫃體機能,並採布紋磚整合立面表情,達到拓展視覺尺度作用,而邊陲處的懸吊椅設計、靠窗處的臥榻規劃,皆替沉穩調性注入一絲活潑悠閒;餐廳區打造可容納 150 瓶藏酒的開放式酒架,且集結多種素材、融合精細工法,完成獨樹一幟的工業風端景,是兩代成員最喜愛的場域之一;進入到夫妻的套房領域,可見斜屋頂造型增添空間變化,更大膽選用不鏽鋼打造櫃體,搭配粗獷的紅磚牆建材,闡述居住者的個性魅力,一道鐵門則作為小客廳、睡眠區的界定,同時增設輕食吧檯,以完整的機能佈局,滿足小夫妻不受干擾的私人時光! 小編的最愛 設計師講究每個細節,並強調整體氛圍營造,像是長輩房則根據使用者年紀及習慣,營造簡潔場景,達成平實自在的休憩本質!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964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