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做個防油“面膜”

 

廚房牆面瓷磚去油后,沒過一段時間,油污又出現了,有什麼方法能夠保護好瓷磚,防止油污經常積聚呢?PChouse家居1分鐘教你幾個簡單的小妙招,一起給牆面瓷磚做個防油“面膜”吧。

  妙招1:蠟燭保護法

  用蠟燭沿着瓷磚縫隙,橫着塗一層,豎著塗一層,跟瓷磚平齊即可。

  【原理】因為蠟燭的表面很光滑,即使上面沾染了油污,只要輕輕一擦蠟燭就乾淨了。往後再清洗灶台後面的這塊瓷磚和瓷磚接縫處的油污時,只需要用一般的洗滌劑正常擦洗就可以了

  妙招2:洗潔精保護法

  用洗潔精在瓷磚表面塗上一層保護膜即可。

  【原理】洗潔精能形成塗抹,保護瓷磚表現,而且對油污有很好的清潔作用。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綠牆造景有哪幾種設計呢?

承園專利綠牆主要分為三種類型: 戶外高空植生管式綠牆,戶外承板型綠牆,室內承板型綠牆。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

  妙招3:保鮮膜保護法

  1、在靠近灶台的瓷磚上,貼上一層保鮮膜,油污都附着在保鮮膜上,清潔時候,輕鬆一撕即可。

  2、注意需要定期更換,一般1~2周必須更換一次,避免高溫導致保鮮膜融化。

  【原理】保鮮膜具有粘性,能輕鬆貼覆在光滑的瓷磚表面,而且保鮮膜表面緻密,防止油污滲入到瓷磚,起到保護作用。

  妙招4:瓷磚防油貼

  在靠近灶台的瓷磚上,貼上一層放油貼,美觀又能起到防止油污污染瓷磚的作用。

  【原理】防油貼可直接黏貼在瓷磚上,而且表面光滑,油污在上面積聚后,容易清潔,而且耐高溫耐熱,不許經常更換。

  本文內容由“中國網站領先者”太平洋家居網獨家提供。

責任編輯:meilixian
推薦閱讀

相關標籤:                

來源鏈接:http://zhuangxiu.pchouse.com.cn/159/1594133.html

推薦新竹地區裝潢、修繕統包工程行

新竹宅修工程行是專業居家施工團隊,提供最完善的施工品質與服務,經營項目有竹東,竹北通水管、房屋整修、防水、抓漏、油漆、水電工程。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教你如何自行馬賽克磁磚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