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魚缸造景教程怎麼做?裝一網介紹生態魚缸的製作流程

生態魚缸造景教程怎麼做?介紹生態魚缸的製作流程

現代的房屋裝修並不僅僅是為了一個安身之所,更重要的如何在平凡的生活中享受生命的美好。今天,咱們要了解的是生態魚缸設計,很多業主都會在家裡設計魚缸,觀賞性一絕。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了解生態魚缸的製作流程,以及生態魚缸造景教程吧。

很多業主會在家裡養魚,如何給魚打造舒適的魚缸設計,也成為了一件不能忽視的事情。下面我們就一起了解生態魚缸的製作流程,有興趣的業主快來學習生態魚缸造景教程吧。

生態魚缸價格

生態魚缸的價格並不是很高,當然比起普通的魚缸來說價格肯會比較高一點。一般來說,一個生態魚缸的價格就在人民幣300元左右。如果連魚一起購買的話價格肯會更高一點。

1、MD0375R紅色亞克力迷你封閉式生態魚缸 價格:1144.00

2、歐寶生態魚缸 價格:980.00

3、歐寶子彈頭吧台生態魚缸 價格:1980.00

4、佳寶R205B迷你生態玻璃生態魚缸 價格:278.00

5、森森HR800I型80CM生態玻璃魚缸 價格:418.00

6、博宇雅緻EA60E小型生態魚缸 價格:380.00

7、茶几1.2米生態魚缸 價格:1180.00

8、壁掛式80厘米長玻璃生態魚缸 價格:380.00

生態魚缸如何製作?

1、設計好景觀的布局,然後將水草泥撒在缸底,將選擇好的景觀石、沉木放入水中。

2、之後就是種草的過程。配上燈光以及過濾器,一個簡單的原生態魚缸就大功告成了。種草的過程較漫長,草往往需要1-3個月才能長好。小覃有一次使用了未經高溫消毒的沉木,使得水草怎麼也不見生長,只好宣告失敗。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

3、想要弄好原生態魚缸,養好水族生物,就要先把水養好。小覃介紹,將水注入擺設好的魚缸后,需要先放入活性硝化菌、水質調理劑,用於去除水中氨、氮等有害氣體。接着,用水草液肥養殖水草。3-7天之後,水就養好了。

4、水養好之後可以放置闖缸魚。所謂闖缸魚,其實就是進行試養,看看水質是否達標。試養的時間同樣需要3-7天。如無異樣就可以正式養水生動物了。

生態魚缸哪個品牌好?

以下為生態魚缸比較受關注的品牌,以供消費者選購參考:

1、森森

隸屬於森森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水族休閑、養殖机械、工業配套等行業不斷引領新的潮流。憑藉龐大的產銷規模和先進的管理模式,為國內市場源源不斷的提供貨源。

2、博宇

隸屬於廣東博宇集團,是一家致力於研發、生產、銷售各類水族器材、園林造景配套器材以及寵物用品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生產產品有三大類3000多個規格品種,暢銷世界80多個國家與地區。

3、 日生

隸屬於廣東日生集團,是一家中國水族器材行業的龍頭企業,以先進的技術生產出齊全的產品品種熱銷全國和海外70多個國家,擁有極高的產品美譽度。

4、海利

比較具有創造性與自由開放性。目前已成為世界水產養殖器材、水族器材、花園用品、工業氣泵、茶具茶藝用品以及电子產品研發生產的積極參與者與推動者。

5、佳寶

隸屬於廣東振華電器有限公司,是目前全國乃至亞洲水族器材、水族箱最大的生產基地之一。

以上就是生態魚缸的製作流程分享,有沒有幫助到大家呢?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相關推薦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5/1723197.html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吸音棉是經過特殊處理形成一面凹凸波浪形狀的一種海綿材料,其內部充滿細小空隙及半開孔結構能大量吸收射入的聲波能量,對聲波起到衰減作用,能降低室內反射聲的干擾和迴響提高聲音的純度是吸音降噪材料的高性能產品。

新北木地板公司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