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奶油色搭配綠植,不僅省錢還很溫馨

在很多人的眼裡,這套二手房的裝修已經很好看了,地上的實木得就像新的一樣,還有牆面上的牆紙也沒有起翹,基本上把傢具一放就可以住進去,但對於女主人來說,這不是她想要的感覺,她不喜歡過於厚重的裝修,特別是頂上那盞大吊燈,感覺隨時要掉下來的一樣。

儘管花了不少錢買下這套房(坐標大連),但居住質量可能因為這樣而退讓,夫妻兩人決定要重新裝修一下,很簡單:要把房子打造成屬於自己的品位,要讓空間煥然一新,最重要的是要控制好預算。

是的,改造后的家不得不說這位太太裝修手法太高明了,簡單地用奶油色搭配綠植,就輕鬆裝出溫馨精緻的家,擺上復古的傢具,一個的空間歷久彌新,看着舒心住着也舒適。

戶型說明

不作設計工作室

103平方米的建築面積,原始戶型是標準的兩居室,灰色部分是承重結構,可見要改動的地方也受限,在最大程度保留原始結構的同時將局部做了小調整。對比前後的改造就可以一目瞭然。

玄關

一進門就已經大變樣,完全沒有之前的那種壓抑感,在玄關處盡頭有一束光,照在牆上的裝飾畫上,角落的綠植,簡簡單單,但溫馨美好。

奶油色真是”絕絕子”

進門左轉就是客廳,原來過於花哨的牆紙已經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奶油色牆面,這種奶油色看起來暖暖的,很貼心,讓人很有歸屬感,相比之前的效果,它讓家居氛圍變得更加柔和唯美。甚至連視聽牆的櫃體也是奶油色,與牆面統一起來,更顯協調大方。

添置復古的傢具

可以看出硬裝很簡單,但傢具的選擇很完美。挑選的沙發來自二黑木作,它的支腿很纖細,會讓空間看起來更顯輕盈;還有mini more茶几,甚至靠牆角的邊櫃都自帶復古氣質,它提升居家的溫馨感。

被綠植包圍起來的快樂感

在這個空間里見到最多的就是綠色植物了,從玄關開始就讓人很驚喜,它點綴着空間,讓家看起來更顯清新,坐在沙发上感覺都被它們給包圍起來,散發著氧氣太治癒了。

比起之前的裝修,是不是更加讓人放鬆,真是太有手段了。

再來看收納

NO.1復刻家具推薦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如果說沙發邊的柜子不能收納太多,那影視牆的整面櫃就提供了便利,這裏定製了一面

牆櫃,而且底部還設計懸空+2800K的暖光源,以此減少厚重感,帶來輕盈的效果。

復古溫馨又充滿詩意的餐廳

餐廳的效果同樣很治癒,這裏的牆面用了莫蘭迪的灰綠色,低飽和度,在燈光的照射下,更顯溫馨,甚至不會單調。

善於營造氛圍的太太選擇了一張圓形的餐椅,更加室內顯得溫暖,配上胡桃木和櫻桃木混搭的餐椅,質樸又優雅,整個用餐區都散發著詩意效果。

這個角度還看到了藤編鞋櫃,自然的材質就是很打動人,比起豪華裝修,我更願意見到這樣的效果。

主卧室

再來看他們的主卧室,同樣也被溫柔給包裹着,這裏也用上了奶油色。

奶油色牆面+絨布寢具,營造出讓人心動的靜謐效果,奶油色它不像白牆那樣容易單調,它經得起時間的推敲,能讓空間變得更加溫柔細膩。

床尾一角放了一張成品,同時也是,邊上擺放的裝飾品,件件都是不起眼的,但放在一起就很打動人。

還有大衣櫃,奶油色的櫃體上裝着精緻的黃銅色拉手,顯得很有層次感。

最後就是衛生間啦,為了省錢,沒有用,用了浴簾替代,還真別說,小清新范與整體效果更搭。

來源鏈接:https://post.smzdm.com/p/arq4o97z/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