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個擦拭紗窗 可維持長久乾淨

隱形紗窗 隱形鐵窗價格 鐵窗

点此看大图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6日訊】有紗窗的家庭,尤其迎風面的紗窗更是骯髒,總是能從紗窗上洗出厚厚的灰塵,不僅很難清理,可能很快又變髒了。大多數人都認為這沒有辦法,只能平時多清洗幾遍了。

清洗紗窗感到困擾嗎?快嘗試使用衣物柔軟精擦拭紗窗,結果原本容易累積灰塵的紗窗變得半年清洗一次即可。

用衣物柔軟精擦拭紗窗,真的可以維持紗窗持久的乾淨。

步驟:

1、首先把抹布弄溼然後擰乾。

2、然後把紗窗清掃乾淨,如果太髒了也可以把紗窗整個拆下來慢慢洗。

3、把柔軟精倒在柔軟精專用的杯子上,以一杯的量把抹布浸濕。

4、可使用未稀釋的柔軟精即可,效果會比較好。

5、用沾了柔軟精的抹布擦拭紗窗,注意每個角落都要擦到。

6、窗溝的部份也不要放過,要確實用柔軟精擦過一遍。

7、抹布盡量選擇容易吸水的布,這樣擦起來比較容易。

8、柔軟精可以選擇市面上任何一種柔軟精,但如果有防止靜電的柔軟精,建議選擇那種,因為防止靜電的柔軟精效果最好,能讓灰塵不容易留在紗窗上。

還有用吸塵器清洗紗窗,可能保持乾淨的時間就沒那麼久了。將一張報紙放在紗窗的外面,最好用紗窗外面的玻璃窗固定住報紙,如實在不行就用手扶住也行。

然後用吸塵器緊貼紗窗,從裡面一點一點地吸掉灰塵和髒東西。此種方法的優點是既方便又乾淨,還不用水,可以保證地板的乾爽。

也可用鹼水清洗紗窗法。將食用純鹼加入熱水兌成鹼水,用軟毛刷蘸取後塗在紗窗上,5分鐘後用抹布擦去,再用自來水蘸濕抹布擦拭一遍。這種去除油膩效果明顯,不費力。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http://www.ntdtv.com/xtr/b5/2017/08/16/a1338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