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白美 x 空間感 找尋現代風居宅的真實溫度

台中隱形鐵窗 台南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推薦

留白美 x 空間感  找尋現代風居宅的真實溫度

小編帶你看好宅 25 坪中古屋,設計師加以重新整頓,改善原先過於占空間的軟裝配置,融入極簡、清爽的現代風基底,並挑選合適的家具配件,營造煥然一新的居宅情調,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客廳以窗台引入充足採光,讓光影悠遊於室內各處,並將櫃體沿牆線收整,搭配留白美規劃、溫潤的大地色軟件等,呈現安定靜心的空間感,而一幅醒目的人臉裝飾畫則適時畫龍點睛,替空間增添詼諧趣味;同時讓黑色帶狀從壁面延伸至天花、包覆整個餐廳領域,無形中劃出客餐廳之間的分野,再搭襯投射燈、畫作、植栽的裝飾,使餐區形成一幅美好框景;私領域內則運用淺色系的木紋傳遞溫暖柔和感,加以窗簾的適時遮光,調整最宜人的進光量,型塑舒適好眠的氛圍! 小編的最愛 廚房門片透過玻璃打造而成,使客廳採光能過渡至餐廚地帶,而充滿線條感的玻璃紋路,則讓立面表情更具趣味性!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359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