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滴血」入手這5件網紅小家電,以為是雞肋,結果越用越上癮

日常居家生活,少不了小家電的幫助。儘管這些年,不少網紅小家電一直備受爭議,可是真正用後會發現,它們或許並沒想象中那麼不堪

比如, 我在年前購入的5件網紅小家電,起初不被看好,但用過後被驚豔到,連爸媽都大呼過癮!今天就給大家做個分享,看看你家有沒有用過這些小家電吧!

空氣炸烤箱

多數人聽說過空氣炸鍋,但對空氣炸烤箱比較陌生。我剛買時也忐忑不安,不過用後直接被圈粉。它最大的優勢是:將空氣炸鍋和烤箱功能結合在一起,能烤能炸,實現一機多用,功能更強大。

而且操作簡單,運行效率高。無論是空氣炸還是烤,調節好溫度和時間,就坐等出鍋吃了,非常方便。

平時家裡烤翅、烤麵包,或者炸薯條,食材也不油膩,吃得健康放心。

儘管它的容量只有15L,但足夠一家3口使用,放在廚房裡也不占地方。

當然,空氣炸烤箱做出的食材,在口感上偏于幹,對口味要求高的人,估計不太適合。

靜音破壁機

雖然很多人都說破壁機不好用,但我覺得它的使用率還是很高的。每天做豆漿、米糊、果汁都很方便,研磨快,口感也不錯。

特別驚豔的是,它的機身外自帶一個隔音罩,運行時罩上機器,噪音明顯降低了很多。雖然還能聽到聲音,但已經很小了,基本不會影響到起居休息,這點非常贊!

而且還是防糊底設計,使用完用水一沖就乾淨,清洗沒壓力,完全適合懶人。

洗地機

集掃地、拖地于一體,吸力足夠,一次性搞定室內衛生,這點是非常不錯的。像我家80多平米的房子,10多分鐘就完事兒,相當高效;不用再來回掃地和拖地,爸媽用著也不吃力。

有一個不足是,機器自帶水箱,導致機身比較重,舉著時間久了,的確有點累胳膊。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

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

如果家裡的面積特別大,用著就比較吃力了,但畢竟功能性強,個人認為,它比掃地機器人和蒸汽拖把要實用。

手持掛燙機

家裡原本有掛燙機,不過是落地的款式。它的不好之處在于: 用時麻煩,不用占地方且吃灰。

為此特地買了 手持掛燙機,剛開始還懷疑,它這麼小的容量,能不能熨平衣服?使用後只有2個字:真香!我特別喜歡的3點是:

①小巧輕便

不像傳統的掛燙機,它的體格小,把手位于頂部,拿取方便,手感好;偶爾出差在外,也能把它帶在包裡,隨時使用。

②安全

智慧感應設計,離手時自動斷電,不用擔心衣服被燙壞

③效率高

一般熨燙一件薄襯衫,只要幾分鐘就搞定,非常省事;而且效果也不錯。

有了它,家裡的落地機基本就閒置了。的確,從實用性和體驗感來說,手持款更具備優勢。

不過,這種掛燙機更適合偶爾使用,若想要大批量熨燙衣物,需要頻繁更換水箱,這就不如大功率的落地式掛燙機好了。

除濕機

家裡比較潮濕,真的不能少了除濕機!

儘管機子看起來體格很大,有點占地方,可是除濕量大,滿足大空間內的除濕需求;內置過濾網,除濕的過程中還能除霉味,室內清爽乾淨。

最好的一點是在陰雨天,能直接拿它來當烘乾機用!一般2-3小時,就能烘乾一件衣服,非常人性化。總之家人用後都愛不釋手。

http://www.houseddesign.com/doc_aXNCaC9vaEFUNHhJZ3ZFRmYyOHpOUT09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