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鄉村遇上美式 調和 31 坪暖黃可人新滋味!

綠化社區.丞石建築.台北丞石建設

當鄉村遇上美式 調和 31 坪暖黃可人新滋味!

小編帶你看好宅 以美式混搭鄉村風格為主調,為 31 坪居家空間同時注入典雅與清新的氣息,符合屋主一家 4 口對於風格的想望。 刻意不設置落塵區,僅在入門處以弧線造型巧妙畫出玄關空間,接著以大面積木百葉櫃體同時創造充足收納與風格營造。將開放餐廳規劃在入門處,緊鄰獨立廚房,設計師巧妙利用木皮板修飾樑面,更在無形間劃分餐廳場域。獨立廚房則採用與櫃體同一系列的玻璃格狀門片,讓整體視覺更加和諧。客廳主牆採用火山岩人造石,獨特的仿真紋理與後方背牆及天花的簡約線板,提純經典美式調性,營造低調奢華的氣息。 小編的最愛 私領域空間滿足夫妻與 2 個孩子的需求,以不同的色調與深淺不一的木作搭配,彰顯或是溫柔或是清爽的獨特風格。

丞石建設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841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