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造極的圓夢旅程 機能美學的極致展現

白光球泡燈.省電燈泡.省電球泡燈

做好一件事,都是要從最基礎開始,如同想爬上巔峰,也得從山腳下一步步邁出,最終才能得見橫看成嶺側成峰的美景。對森境 & 王俊宏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來說,設計案也如登峰一般,由立足台灣到放眼世界,攀上一座又一座的峰頂,成就出一件件完美的作品。在王俊宏設計師帶領下,以實用舒適化為設計美學,讓每個心懷成家期盼與開創事業的人,都能帶著欣喜滿足的笑容,擁有實踐夢想的空間。回顧 2016 年,森境設計團隊不但完成不少精心作品,更將文房四寶轉化為有如層峰迭起、分合自如的調味瓶罐,增添軟件佈置的趣味,2017 年,森境將以全方位的設計理念為動力,開啟新的設計旅程。   上海 注入迂迴轉折的層次格局,流線包覆鑲飾古銅邊框的天花,在白灰黑的內斂沉穩中,彰顯人文大宅的雍容氣度。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66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