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熱地板與傳統地板有什麼區別,價格特性優點大揭秘

發熱地板雖然算是一個地板類別,但是它的價格還是有不同的層次的,另外發熱地板的優點也有很多,下面就和裝修網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發熱地板的價格層次

1、普通發熱地板

普通發熱地板在發熱地板中價格更便宜,每平米的價格在200元-500元,具體價格還是要看選擇。

2、複合發熱地板

複合發熱地板比普通發熱地板貴一些,每平米價格在600-700元。

二、發熱地板的優點


1、安全性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發熱地板的暖芯採用了全封閉防水技術,暖芯自身也具有不導電的特質,因此安全性有所保障。

2、環保性

發熱地板無噪音、無甲醛,並且不含苯、放射性、二氧化碳排放等有害物質,環保性是它很大的優點所在。

3、節能性

發熱地板的耗電量每平米單位低於在0.016度電,因此較為節能,另外發熱地板還具有智能控溫的性能,可以像空調一樣空置預約定時非常方便。

4、耐用性

發熱地板的暖芯使用壽命能達到35年以上,因此大家不用擔心發熱地板的耐用性的問題。

5、美觀性

功能性和美觀性並不是不能同時存在的,發熱地板的美觀性也很好,拋光磚、拋釉磚、防古磚等選擇滿足了大家對不用裝修風格的選擇,能應用到的方面還是十分廣泛的。

以上就是裝修網小編為大家分享的發熱地板的相關知識,希望能夠為大家裝修過程中的地板選取提供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1807/1355580.html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