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系統家具 不到百萬的超收納森林系小窩!

家具工廠.家具設計.新古典家具

百變系統家具 不到百萬的超收納森林系小窩!

小編帶你看好宅 設計師在 30 坪空間內結合各式紋理、色調的系統面材與家具,不僅將預算精準控制在百萬以下,更打造實用、美觀兼具的三口居家! 為放大公領域空間,客廳與餐廚採開放式設計,入門處的收納規劃結合開放層架與封閉櫃體,設計師以深淺不一的層板搭配灰階背牆面板,搭配鮮綠色烤玻,巧妙化解玄關凹凸壁面的問題、創造清新俐落的視覺端景,同時兼具留言、塗鴉功能。客廳利用系統層板在文化石主牆上打造樹狀造型,彰顯了系統家具的多元變化性,下方電視櫃呈 L 型延伸至臥榻,進一步擴充收納機能。主臥利用拉門設計打造床頭牆,消弭床頭窗的風水忌諱,更達成美化目的;兒童房則利用床頭櫃方式避開壓樑問題,並將衣櫃功能納入床箱,達到完整收納目的。 小編的最愛 設計師捨棄一般間接或階梯光天花設計,以富有稜角的斜度設計強調主櫃展示,並打造明亮的光帶感,同時巧妙抬升屋高,成功消除壓迫感。

 

鑫沅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067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