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有效提升幸福感的8個裝修細節

 裝修掌握“法門”,方能夠做到又快又好的裝修效果,如果你是一個什麼都不了解的新手小白,那你一定要多關注,在這裏你不僅能夠找到很多優秀的裝修公司,還能了解許多有用的裝修小tips,這不,今天就給大家盤點一下有效提升幸福感的8個裝修細節。

裝修需要日積月累,儘管業主是“甲方爸爸”,但是也要掌握一定的基礎裝修知識,這樣才能夠更好的保證自己的權益不被侵害,甚至一些小小的裝修細節,也能為家裝助力!

1.玄關多功能換鞋凳

家有老人、小孩等弱勢群體,建議在做玄關櫃定製時,預留一個換鞋凳,可以給予老人、小孩更好的呵護。

考慮到空間利用方面的問題,記得在換鞋凳下加個收納櫃區,用來額外收納若干雙鞋子。

如果說玄關不是很大,無法單獨規劃換鞋凳。這個時候,不妨退而求其次,考慮下摺疊換鞋凳。

2.打通客廳與陽台設計

一般來說,陽台分為三種:凸陽台、凹陽台和複合型陽台。

其中,凹陽台是可以打通的,凸陽台和複合型陽台通常不可以打通。

客廳與陽台打通后,一方面解決了客廳存在的採光、通風等問題,同時也是擴容了客廳空間。

另一方面,也是可以利用打通后的陽台空間,改造成簡單休閑區、飄窗/榻榻米/地台等。

總之,你家缺什麼,它就能設計成什麼,功能性十足。

3.用圓角傢具代替直角

關於這一點,誰受過傷誰懂,尤其是家裡有孩子的。孩子在家中到處亂跑,磕磕碰碰是常有的事。

用圓角傢具代替直角,可以避免掉不少傷害。家裡有了孩子,必然要買那種醜醜的傢具護角,無形中降低了家的顏值和逼格。

圓角傢具,雖說也不能百分百避免磕碰傷害,但比起尖銳的直角,真的好太多了。

4.拋棄“礙眼”的床頭櫃

床頭櫃,真的太佔用空間了。一張床就2米寬,再帶兩個至少50公分的床頭櫃,3米的空間就這麼沒了。

實際上,儲物的需求,完全可以床頭用一個擱板或者更輕便的長腿椅來代替。

嵌入式衣櫃+壁龕的設計,堪稱小戶型的“救星”,可以釋放出很多空間,讓卧室看起來沒那麼臃腫。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

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5.居家感應燈設計

可以這麼說,沒有錢提升不了的幸福感。現在家居系統的智能性,已經超出了我們的想象,完全可以解放雙手,比如說感應燈。

入戶/過道/卧室/衛生間等感應燈的出現,不僅僅解決了進屋摸黑找開關的難題,更是為起夜上廁所提供了極大的便利。

家有老人等弱勢群體,一定要安裝感應燈。人走進或者遠離一定範圍,感應燈自動開關。

6.廚房高低台設計

為何每做完一頓飯,整個人都感覺快要散架了?

究其原因,大都是廚房設計不合理導致的,尤其是廚房檯面沒有做高低台設計。

高低台設計,廚房做有高低落差的檯面,即洗菜區為高台,烹飪區為低台,更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

具體高低尺寸,要根據經常下廚人的身高進行設計。一般來說,洗菜區大於烹飪區10厘米左右。

7.遠離死角的“上牆”設計

為何居家生活中,衛生間的死角遠高於其他空間?額,還不是因為衛生間設計不合理導致的,比如說洗漱台下水管道、馬桶背後空間、台盆、浴室櫃等。

洗漱台下水管道、馬桶,建議採用“上牆”設計,即採用牆排水,下水管道隱藏在牆體。同時,浴室櫃也要做懸浮式的定製設計。

衛生間台盆,建議採用台下盆或者一體式台盆。

8.吊滑門的魅力不可阻擋

如果衛生間、廚房、陽台是推拉門、推拉窗戶,那麼家裡負責做衛生的人,一定會非常的鬱悶。

畢竟,凹糟很容易積灰且不容易處理。只能蹲下拿抹布,一點一點往外扣。蹲久了腰酸背疼,清潔效果還不好。

建議:推拉門下滑軌,換成吊滑門。軌道在上面,地面沒有槽,上面不積灰,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分享的8個裝修細節知識,希望對你家的裝修有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0/1736437.html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