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客廳集成吊頂優缺點就明白了

吊頂是很多家庭都會做的設計。現在的吊頂種類很多,有很大一部分業主選擇裝修集成吊頂。客廳集成吊頂上檔次嗎?這是業主們在裝修集成吊頂之前的心聲。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客廳集成吊頂的優缺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客廳集成吊頂上檔次嗎?

1、實用性強

集成吊頂實現吊頂、取暖、換氣、照明模塊化、用戶可根據自身需要調整電器安裝位置或電器使用數量。省時,省心。

2、裝飾效果好

集成吊頂實現吊頂、取暖、換氣、照明一體化,平面化。大大增強吊頂裝飾效果。

3、安全性高

電器部分強弱電分離,確保使用安全和產品使用壽命。各電器部件布線獨立,工作時互不干擾,互不影響,確保運轉正常。

4、綜合性價比高

集成吊頂節能,性價比高。取暖範圍不再受局限。大大提高光照效果。改善換風風道,增強換氣效果。壽命可達50年。

5、綠色節能性能好

集成吊項的各項功能是獨立的,可根據實際的需求來安裝暖燈位置與數量。傳統吊項均採用浴霸取暖,它有很大局限性,取暖位置太集中,集成吊頂克服了這些缺點,取暖範圍大且均勻,三個暖燈就可以達到浴霸四個暖燈的效果,綠色節能。

6、自主選擇自由搭配

集成吊頂的各項功能組件是獨立的,你可根據廚房、衛生間的尺寸、瓷磚的顏色、自己的喜好選擇需要的吊頂面板,另外取暖組件、換氣組件、照明組件都有多重選擇,自由搭配。而傳統吊頂做不到這些。

7、安裝簡單方便

集成吊頂是由方板板材和電器的靈動組合,安裝便捷;實現吊頂、取暖、換氣、照明一次性完成安裝。

8、時尚氣派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集成吊頂是將你需要的各種功能(包括照明、換氣、取暖等)通過整體的組合達到統一和諧,與傳統吊頂相比,它色彩豐富,表面平整度高,顯的更加現代時尚、豪華氣派。

客廳集成吊頂的優缺點

一、集成吊頂優點

1、美觀性,區別於以往廚衛吊頂上生硬地安裝浴霸或換氣扇或照明燈后的效果,集成吊頂安裝完畢后看到的不再是生硬組合,而是美觀協調的頂部造型。

2、實用性,獨立的取暖燈、獨立的照明燈、獨立的換氣扇,可合理排布安裝位置,克服了傳統浴霸安裝位置的尷尬,可將取暖燈安裝在淋浴區正上方、照明燈安裝在房間中間或洗手台的位置,換氣扇安裝在坐便器正上方,從而可使每一項功能都安放在了需要的空間位置上。

3、綜合性價比,集成吊頂的單價比傳統吊項要高,但是要知道它是由優鋁材加工而成的,傳統吊項大多是由塑料加工製成,集成吊頂的壽命可達50年,而傳統吊頂的壽命才10年左右(容易出現老化)。

4、板面款式多,靈動組合,色彩鮮艷,覆膜、表面處理漆面堅固,持久耐用。而普通板面不易清洗,安裝后易變形,老化的缺點都會排除。

5、高熱低耗,加倍溫暖,取暖泡採用低色溫設計,由電能轉化為熱能的效率大大提高,而她強勁熱力,讓小小的空間成為溫暖的殿堂,採用人體皮膚匹配的紅外線波長範圍,相對較低的功率,讓人在節能的同時倍感溫暖,同時只有小部分的電能轉化為光能,讓人的眼睛不再有刺眼和不舒適的感覺。

6、整和方式好,將原浴霸產品拆分成若干模塊,自由組合,集成取暖、換氣、照明和吊頂為一體的全托式吊頂。

7、安全性能好,板材韌性好,頂面平整度高,表面堅固,耐用;自然隔離,整齊且絕緣性好,不易變形、老化、短路,拆裝簡便、擦洗方便,減少二次浪費,方便升級換代。

二、集成吊頂缺點

集成吊頂大的缺點就是價格比傳統的吊頂高,安裝要求也高。

客廳集成吊頂價格

有些商家是按平方米來算,有些是按材料的板塊數來算,當然大部分還是按平方來算了。由於各個地區的差價不同,所以不能將價格在全國統一化。如果是做集成吊頂的話,用100元到120元一平米左右的就可以了。鋁扣板的話,價格一般在55元到90元不等,烤漆龍骨礦棉板的話在30元左右。

(以上價格來源網絡,僅供參考!)

以上就是客廳集成吊頂的相關介紹,大家覺得客廳集成吊頂上檔次嗎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005/1660552.html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