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以合作方式新增廣州增城一項目 佔地130畝

碧桂園以合作方式新增廣州增城一項目 佔地130畝

東方財經網 2016-06-13 14:34:50 來源:安徽在線

  觀點地產新媒體了解到,該地塊佔地130畝,容積率 ≤2.0,位於石灘鎮南部,穗莞深三地樞紐核心區域。

  觀點地產網訊:6月13日,碧桂園集團廣清區域公布消息稱,公司與增城石灘鎮地方企業匯強地產達成合作協議,將共同開發灘鎮南部一地塊。

  觀點地產新媒體了解到,該地塊佔地130畝,容積率 ≤2.0,位於石灘鎮南部,穗莞深三地樞紐核心區域。碧桂園稱,該項目20分鐘可達荔城中心,享增城萬達、東匯城醇熟生活圈,距離東莞(樓盤)石碣鎮僅一江之隔,可快速暢達莞深地及周邊鎮區。

  早前幾天,碧桂園公告透露,截至2016年6月8日止,碧桂園及其附屬公司,連同其合營公司和聯營公司,共實現本年度合同銷售金額約人民幣1000億元,合同銷售建築面積約1269萬平方米,同比分別增長約161%及106%。

  碧桂園指出,集團連續第四年合同銷售金額突破人民幣一千億元,或將刷新本集團的銷售紀錄。良好的業績受益於集團進一步完善的項目戰略布局,拓展需求充足的核心城市,以及合理的市場策略,這些都為本集團的業績持續增長提供動力。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地板施工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好評熱賣,復刻家具推薦首選口袋名單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實木地板要如何做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