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幸福感”城市排行:南京第三蘇州第四

“租房幸福感”城市排行:南京第三蘇州第四

2019年02月28日09:21:47來源:揚子晚報編輯:小徐
摘要: “租房幸福感”城市排行南京第三蘇州第四揚子晚報訊(記者徐曉風)昨日,閑魚發布的《租房幸福感報告》顯示租房幸福感城市排行,南京居第三、蘇州排第四;提升幸福感的租房因素分別是房租佔收入20%……

“租房幸福感”城市排行:南京第三蘇州第四

揚子晚報訊(記者徐曉風) 昨日,閑魚發布的《租房幸福感報告》顯示:租房幸福感城市排行,南京居第三、蘇州排第四;提升幸福感的租房因素分別是:房租佔收入20 %,居住在次繁華生活區、獨立衛生間、一年搬家少於一次。此外,調研還發現,少搬一次家,幸福感會提升30%。

報告顯示,房租佔收入的比重在20%左右的人群幸福感最高,房租佔收入的比值相對較低,意味著有更多資金可以用於提高生活品質。

同時,相比鬧市中心的地段,租房在次繁華生活區的人群幸福感更強。此外,衛生間佔有率100%成為租房幸福感的分水嶺,分享衛生間的情況很大程度降低了租房幸福感。調研還發現,少搬一次家,幸福感會提升30%,不搬家的人比經常搬家的人通常感覺更幸福。

報告顯示,成都成為租房幸福感最強的城市,杭州、南京、蘇州、廣州也位列租房幸福感榜單前五。在南京,一個租房青年平均擁有衛生間的個數是0.6個。

6成白領午餐在20元以內近半數白領租房住全款買房的不到1成7成白領業餘生活更喜歡宅在家僅1成擁有寵物…在這個跳槽旺季一份《2019年白領生活狀況調研報告》來了省下錢交房租還房貸擠公交上下班、午餐控制在……

26日,哈爾濱市住房公積金中心發布信息,確定提高哈市提取住房公積金支持租賃住房標準住房公積金租房年提取額度將在現有基礎上上浮25%,即市區和縣(市)分別上調3600元和2400元,該項政策調整將更好……

15日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住房租客群體年齡多集中於35歲以下,約八成租客月薪在萬元以下,超八成租房人群青睞選擇租金在2000元/月以下的房源。58同城、安居客15日發布《租房消費行為調查報告》,關注租……

室內裝修防水工作是一項重要的施工工作,而防水材料作為防水施工中的關鍵,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材料質量和品牌,為此下面來了解一下2019室內防水材料品牌排行。同時了解一下室內防水施工流程,以及室內防水注意事……

我們在裝修房子的時候,很多地方都需要使用板材,但是板材中存在或多或少的甲醛問題,所以給我們的購買帶來了難度,甲醛超標會嚴重危害我們的健康。那麼如何選擇裝修板材?裝修板材品牌排行榜?裝修板材價格表?裝修……

我們都知道裝修時需要用到五金件來配合裝修,過去的五金一般都是指金、銀、銅、鐵、錫這五種金屬,而在裝修行業中則是有更具體的劃分,很多人對這一點都不太了解。不同的五金起到的作用也是不同的。下面就跟隨小編來……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房途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本站聲明:網站內容來自房途網http://www.fangtoo.com/【其他文章推薦】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挑好磚一點都不難!馬賽克磚挑選眉角小撇步!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想知道大型演唱會、知名劇場的舞台設計是由哪位設計師一手操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