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投一個超值福利――舒納沃恩黑板漆免費用啦!

空投一個超值福利――舒納沃恩黑板漆免費用啦!

東方財經網 2019-03-08 11:30:03 來源:

  闊別已久的眾測活動又開始了,這次的主角是【黑板漆]!!!你沒有看錯

  舒納沃恩環保黑板漆

  免

  新房裝修,舊房改造,創意煥新

  統統都可以滿足你的黑板牆創意夢

  黑板漆第一期眾測招募ING~

  只需提供你的設計方案和需求

  我們就會免費提供原裝進口的黑板漆1桶

  讓你裝飾新家!!!

  當然,如果還想DIY自己施工

  我們還贈送舒納沃恩DIY塗刷工具套裝一份哦

  讓你盡情體驗塗刷的樂趣與塗鴉的歡樂

長按報名>>>盤它

  『 申請須知 』

  1、官網及官微黑板漆眾測活動的報名時間為3月8日0:00 至3月28日23:59。隨後官方將根據方案與主題契合度選出3戶獲得眾測資格。

  2、獲得眾測資格的名單將於3月29日公布,官方工作人員將在24小時內與資格人員聯繫,逾期視為放棄資格。

  3、名單公布后3個工作日內發貨,收貨后即可開始體驗之旅,如遇裝修未完成,可協調延後發貨。

  4.獲得資格的用戶需繳納貨值等額的保證金,保證金將在體驗報告完成后全額退還。

  5、收貨后15個自然日內完成體驗並提交報告,屆時舒納沃恩官方工作人員會添加微信跟進報告,請注意查看。

  6、報告不符合要求,提供重新修改提交的機會,無故逾期提交,將被永久取消眾測資格。

  7、眾測過程如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力因素,請及時與者工作人員或客服聯繫4000-246-388。

  8、對於優秀的體驗報告,我們也準備了精美的禮品作為獎勵哦~

  『 溫馨提示 』

  申請時附上讓人無法抗拒的眾測計劃

  以及效果圖,家居圖,創意設想圖

  以及以往參与過的一些眾測測評鏈接

  將會大大提高申請成功機率哦!

  評測報告要求

  1、獲得體驗資格的用戶,請在報告截止日期前完成試用報告,內容可參考舒納沃恩往期眾測文章。未能在期限完成文章發布,多次溝通無效按違約處理,沒收保證金,永久取消眾測資格。

  2、文章內容要對應申請理由,全文結構清晰,有主有次。對寶貝評測時須保證文字描述不少於500字描述及不低於10張圖片(搭配場景圖+細節圖)。

  3、文字描述流暢簡練,保證文字易讀性。盡可能讓更多閱讀者能全面的了解產品,且能從測評內容中得到中肯的經驗或使用建議。適當地加入趣味表達閱讀體驗更佳。

  4、請尊重原創,獨立完成自己的測試報告。

  5、本次活動,舒納沃恩對眾測報告及圖片擁有版權,介意的小夥伴請不要佔用名額哦。

  6、本活動解釋權歸舒納沃恩(成都)家居有限公司所有。

  長按二維碼進入報名鏈接

  填寫越認真

  越容易被選中哦~

  或搜索舒納沃恩官方微信公眾賬號(舒納沃恩漆),即可參与報名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訂製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