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怎麼選擇最好?一次性帶你搞懂窗帘!

窗簾,看似不重要,實際上,卻代表着一個家的品味和格調。你花了大價錢,買了最好的窗簾,你以為你的家會是經典大方,可實際上,你的家卻變成了花里胡哨,在家居軟裝的選購上,窗簾佔據半壁江山。今天小編帶大家了解一下窗簾怎麼選擇最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家裡的布局,窗簾怎麼選擇最好,怎麼搭配最合適?

根據房間屬性,選擇不同的窗簾

挑選窗簾,不僅要好看,更要切合房間屬性。因為不同的窗簾,有不同的性能,適用不同的地方。比如布簾,就是遮陽一把手,而百恭弘=叶 恭弘簾可以調節光影,顯得空間很高。

客廳,是我們讀書和待客的地方。在家休息時,很多人喜歡窩在沙發看書。這樣一來,客廳的窗簾,就不能選擇捲簾或者百恭弘=叶 恭弘簾,要選擇柔軟質地的紗簾。

人的一生,有一半的時間,用在睡眠上。卧室大部分的使用時間,集中在晚上,遮陽必不可少。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和小孩,更要考慮隔音的效果,高精密絲布窗簾最合適。

陽台窗簾,就可以隨意一點,布置垂直簾,透光性較好的紗簾和捲簾都可以,只要注意控制光線、保護隱私即可。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根據裝修風格,搭配窗簾最好

要想窗簾,和你家融為一體。關鍵點在於根據傢具顏色,進行搭配。如果你覺得純色的太無聊,也可以選擇多種風格的窗簾,就像以下幾種:

這種風格的窗簾,屬於小清新、文藝范,給人一種心情輕快的感覺,特別適合居家的漫畫家,或者作家等,追求靜謐生活。

這種風格的窗簾,屬於民族風,顏色多元化,特別適合設計師,或者外放的人,這樣的生活,充滿了火熱的激情。

這種風格的窗簾,屬於日系風,適合醫生、教師這類人,生活的比較舒適,追求質感。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1/1741200.html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