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金交會新三板成亮點定增發行平台卡斯達克

第四屆金交會新三板成亮點定增發行平台卡斯達克

東方財經網 2015-06-27 22:02:09 來源:東方財經

 


6月26日,第四屆中國(廣州)國際金融交易博覽會在廣州琶洲盛大開幕,此次博覽會吸引了來自全球的投資機構和金融精英前來參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金交會上,由卡斯達克主辦的2015金交會新三板論壇成功“搶”得金交會“頭條”,其對於新三板發展趨勢和未來資本市場格局的解讀不僅受到了與會精英的熱切關注,更是獲得了省市領導的高度評價。

 

聚焦新三板卡斯達克打開民營中小企業上市綠色通道

 

據了解,卡斯達克是中國第一個民營跨境新三板路演詢價發行平台,是針對新三板定向增發的封閉路演、詢價、發行的專業投融資平台。

 

自創立以來,卡斯達克便專註新三板投融資領域,致力於新三板定向增發,為定增企業、中介機構及投資者提供一體化的專業服務。

 

(6月26日)上午10:30,在大家的期待和掌聲中,由廣州卡斯達克網絡投資服務有限公司主辦,廣州高新區中小民營企業協會協辦,廣州金交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承辦的第四屆中國(廣州)金融交易•博覽會“新三板–中小民營企業上市的綠色通道”暨“CASDAQ新三板掛牌企業定增路演”論壇揭開面紗,卡斯達克攜凱路仕、怡文環境、雅莎羅和達森燈光等民營中小企業,為來自全國的投資者獻上了一頓新三板的資本饕餮。

 

 

在論壇上,廣州卡斯達克網絡投資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海潮先生將為大家分析新三板的發展歷程和未來趨勢,解讀中國資本市場未來格局。

 

 

與此同時,廣州凱路仕自行車運動時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鄧永豪先生將就凱路仕登陸新三板進行詳盡的經驗分享,剖析一直以來公司發展、資本運作的心路歷程,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以後的變化及新三板市場對於公司發展的促進作用。

 

 

據鄧永豪先生介紹,在凱路仕成功登陸新三板之後,四年時間,公司收入增加了十倍。怡文環境、雅莎羅和達森,則在論壇現場進行上市融資的封閉路演,展示出卡斯達克在定增發行上專業的服務水準。

 

 

 

卡斯達克助力中國新三板,或將在不久的將來成為中國的“納斯達克”。

 

 

在2015金交會新三板論壇之後,廣州省省長朱小丹一行來到卡斯達克展廳,對卡斯達克給予了高度評價。

 

卡斯達克定增平台在門檻低、費用少、機會多的基礎上,給了企業、券商、投資人更多指引、機會、捷徑,對民營中小企業的長久生命力和國內資本市場的多元、多層次發展有着重要的作用。

 

 

隨着入駐企業的增加,投資者的湧入,新三板已經成為中國資本市場中不可忽視的一條資本鏈條。作為專註新三板定增發行的服務平台,卡斯達克的未來便是中國版的“納斯達克”。

 

隨着行業的不斷髮展,新三板市場也越來越規範化、健全化,卡斯達克的專業服務為企業股權的合理定價及後續的直接融資提供了堅持的基礎,同時也為企業實現信用增進、股權激勵和併購重組創造了條件。

 

未來,隨着中小企業規模和融資需求的暴增,新三板將成為各大資本競相逐鹿的商業藍海。


卡斯達克,正推動新三板一起騰飛。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詢價網-地板施工價格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