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品味演繹極致奢華 打造私人宮廷會館

居家隱形鐵窗 防墜隱形鐵窗 防盜隱形鐵窗

一走進家門,宮廷般的濃厚氣息,充滿整個居家空間,玄關的地坪鋪設採用大理石材,以回字紋作為環繞框線,採用水刀切割圖騰,使地面有地毯般的視覺效果;接著連接的是有如精品般的收納櫃,讓屋主能夠將珍藏品供賓客欣賞。 在客廳沙發背牆上,凸顯了設計師的用心與細心,堅持採用手工方式,將金箔一塊一塊的貼上,從大至小的細節,皆不錯過。 隨處可見設計師的細緻,宮廷裡的圓弧穹頂,美侖美奐的呈現在居住宅邸,精工細琢的稻穗雕刻,深深的嵌在線板上,水晶燈的點綴,更顯為高貴雅致。此外,電視背牆不僅是使用大理石,並且做出層次感,使客廳多了些氣勢磅礴的活躍感。 餐廳是宴客時的必要空間,然而在餐廳的四周卻隱藏了通往私領域的入口,設計師不僅擅用空間,也將宮廷裡的隱密性呈現。 奢華不分裡外,走進主臥室,由玄關一直延伸是臥房,在電動式拉門後,則是女主人的更衣間,在家中也能享有宮廷皇室般的待遇。 公子房設計師大膽使用銀粉、鐵灰色調,襯托出貴公子前衛態度,以及時尚氣息。 無論是公領域還是私領域,皆有令人驚嘆的奢華美學,同時展現出細節內涵,在屋主與設計師的完美互動下,讓美與機能一次到位。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289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