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裝修房出現嚴重質量問題 供暖後墻面裂紋情況嚴重

燈光音響,
會場佈置
舞台設計報價
舞台背景

對此,該項目工程負責人表示,供暖墻體材料熱脹冷縮、內外受熱不均,因此容易出現細小裂縫,“這是裝修會遇到的普遍問題”。而對於廚房瓷磚的問題,該負責人表示將做補救工作。

供暖後新房墻體出現多條裂縫

“我這還沒住進去呢,問題就出現一大堆。”首開萬小區業主代表反映,2016年購買瞭該樓盤精裝復式,收房時才知道“期待很飽滿,現實很骨感”。

供暖後,該小區1號樓業主曹女士傢的墻體出現多條裂縫,情況嚴重。昨日中午,曹女士傢說,10月底收房時房子狀況還行,但11月中旬供暖後,墻體突然出現瞭大大小小很多裂縫。北京裝修網瞭解到,房間內墻體、屋頂等處確有多條裂縫,其中一處裂縫雖細,但長達一米左右,另一處暖氣管附近有兩條較短粗的黑色裂縫。“這才幾天啊,就這樣瞭,真讓人擔心房子的質量問題。”曹女士說,住新房還沒來得及開心,就要為裝修頭疼瞭。

裝修協議約定的墻磚變乳膠漆

此外,房屋廚房內灶臺和洗碗池兩側的墻面均為乳膠漆。“一濺一個油點子,這怎麼在廚房做菜呢”曹女士出示瞭一份《裝修工程施工協議》,協議顯示,戶內廚房區域的墻面約定的是墻磚(被遮擋部分為水泥砂漿抹面)。同樓的楊女士也表示,廚房的墻面問題普遍存在。

除瞭這些,困擾廣大業主的還有衛生間地漏設計。楊女士傢的地漏位於沐浴區,而整個沐浴區隔擋處高於衛生間整體平面十厘米左右。“洗澡區域面積這麼小,水肯定會濺出來,漏不出去,我們都得蹲下來自己擦。設計根本不合理,使用起來很不方便。”楊女士抱怨道。

開發商稱將對開裂墻體進行補救

該項目營銷負責人尹先生。關於業主反映的衛生間內地漏問題,他解釋,因樓房層高限制施工,因此無法在衛生間沐浴區外的大平面安裝地漏,“水難免濺出來,但我們的房子都是這樣。賣房時,我們對客戶也沒有過相關承諾。”

對於廚房墻面問題,該項目工程負責人劉先生表示,確與合同約定有出入。合同約定廚房灶臺和洗碗池兩側的墻面裝瓷磚,目前確是乳膠漆。因業主反映,目前工程部門已上門測量每傢墻面面積,之後還將加裝防水層。

而對於墻體開裂的問題,對方解釋,墻體之間的連接處和暖氣管道等連接處相對比較脆弱,容易出現縫隙,“尤其是突然供暖後,墻體材料熱脹冷縮、內外受熱不均,很容易出現裂縫,這也是一般裝修都會出現的普遍問題。”北京裝修網瞭解到,他表示,如業主屋內出現墻體裂縫,保修期內工作人員可上門幫忙維修。

source:http://bj.zxdyw.com/HTML/2017/11/201711231040581241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