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膩美學 X 美型收納 展現黑白極致品味

社區隱形鐵窗 防墜隱形鐵窗 新竹隱形鐵窗

小編帶你看好宅 37.5 坪的現代風居家,在簡約俐落的黑、白個性感中,也具古典線板的細膩氣質,卸去隔間的侷限束縛,利用客廳、書房、餐廚的開放連貫,完美呈現舒適敞亮的 4 口之家。 本案著重於機能和美感的實踐,採用開放式設計的公共廳區,深邃的色調奠定了安定沉靜的氛圍質感,並透過地坪材質轉換和家具的配置,定義客廳、餐廚與書房的獨立範疇,更不會犧牲掉寬敞的整體視野和明亮採光。設計師將格局上稍作調整,在廊道兩側增加收納容量,滿足屋主期待的實用機能性。細節的處理呈現也十分用心,天花、牆面處佐飾典雅線板、間接燈光等,為簡潔時尚的現代生活注入溫雅唯美的古典涵蘊。主臥室以中性的灰藕色調,摹畫靜謐溫和的舒眠場域;而屬於孩子的次臥,則在床頭處運用大圖壁紙,帶來活潑鮮明的亮點,讓私領域空間更符合居住者的生活個性。 小編的最愛 利用客廳與餐廳間的門廊過渡,設計師在門框加入線板的優雅涵性,將客廳或餐廳處的生活互動,框畫成兩道不同的優美日常風景。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683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