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頂聰明:小資廚房大改造的 Before & After !

登山露營燈.伸縮露營燈.充電露營燈

圖片提供_Decoholic

任職於 Deuce Cities Henhouse 網站的部落客 Alison Allen 改造了自家位於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 Minneapolis )逾百年歷史狹小、過時的廚房,讓它搖身一變成為明亮、時尚的現代廚房!如果你也想知道 Alison 如何更新她的廚房,就直接看下去吧!   Alison 的廚房原先雜亂毫無風格可言,當訪客踏進她的廚房,視線會先被已經幾十年沒有更換過的水藍色牆面和磨損嚴重的木製碗櫥轟炸。更糟的是, Alison 必須利用一個狹窄的轉角空間,來準備每天的餐點。   為了給她的廚房帶來新的規則, Alison 首先為壁面換上自然清爽的色系,她為大部分牆面選用清新的純白色調,並利用木炭黑為櫥櫃周圍的牆面營造對比度。接著, Alison 為她的碗櫥用純白色油漆換上新裝,針對把手細節,她則選用暗黑色油漆,正好與壁面相呼應。為了要延續新打造的時髦黑白風格, Alison 同時也在廚房壁面加裝磁磚。然而, Alison 為她煥然一新的時尚黑白廚房注入了亮點設計-利用土耳其藍點綴各式單品,為廚房注入精緻的色彩。當你再度踏進這個廚房,你會看見一架經典的老式收音機、一座復古的攪拌機、各式花瓶和吸頂吊燈-全部都是亮麗的土而其綠!   為了確保她的廚房看起來溫馨舒適, Alison 保留廚房的天然木地板,並購置了幾座植物盆栽,使她的廚房看起來充滿生機活力。針對佈置技巧,她更額外添購了木製單品,像是原木座椅和一個大型木砧板, Alison 巧妙地懸將它掛在牆面,成為廚房的一大亮點。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253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