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資家庭第一次買房的建議

隱形紗窗 隱形鐵窗價格 鐵窗

開始前請讓我們先確認一下「小資家庭」的定義,以現在的物價房價,工作約 5 年,兩人月合併收入約在新台幣 10 萬上下 (正負 2 萬好了),同時不靠父母的資助下,第一次買房應該都超ㄍ一ㄥ的吧!將來生小孩想再換大房子的夫妻更是不在話下,因此許多人第一間房子只打算「住幾年」,如果你們是這樣的規劃,我們深深建議你們要想清楚兩件事「裝潢折舊」及「家具預算」。

花 200 萬裝潢住 5 年 = 每年 40 萬折舊,以台灣人的習慣,下一位屋主接手應該也是全部打掉重新裝潢,所以這 200 萬的「裝潢費」是有使用期限喔;另外還有「家具預算」,比較放心的是大部分家具在你將來搬家後,都還能繼續使用。

因此我們建議「小資家庭」應該多想想、想清楚「裝潢費」及「家具預算」的分配,找出最經濟的選擇,來自瑞典房仲公司 PER JASSON 最近所推出的這個案子,正是「簡單裝潢 用家具佈置」的風格。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