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地產寶啟動 第一步目標是交易量達100億元

綠地地產寶啟動 第一步目標是交易量達100億元

東方財經網 2015-04-14 00:00:47 來源:安徽在線

  觀點地產網訊 :

  綠地集團4月13日宣布,已聯手螞蟻金服和平安陸金所,發布國內首款互聯網房地產金融產品。而旗下致力於服務個人投資者理財投資與中小房企資金解決方案的互聯網房地產金融平台―“綠地地產寶”,也在同日啟動。

  綠地透露,該產品在上市當日掛牌半小時內即告售罄。綠地集團董事長、總裁張玉良表示,這是綠地在金融業務方面的首度“觸網”,是對搭建連接個人投資者與中小房企資源配置平台的积極探索,亦是對房企自主試水資產證券化的大膽創新;是站在“互聯網+”風口上的順勢而為,亦是為發展普惠金融所作的大力嘗試。

  同時,綠地金融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將旗下交易所、財富管理公司、第三方支付、徵信等平台整合,成立互聯網金融事業部,標志著綠地互聯網房地產金融業務全面啟動。

  目前,“綠地地產寶”已作為綠地金融的一個產品商標進行了正式註冊,首款產品於4月13日在螞蟻金服的招財寶網絡平台和綠地金融全資子公司貴州(樓盤)省綠地金融資產交易所上掛牌發行,這也是綠地金融與螞蟻金服在金融領域的第一次合作。

  首期上線產品以綠地集團位於江西南昌(樓盤)的棚戶區改造項目為基礎資產,首期發行總規模為2億元,約定年化收益率6.4%,產品期限為一年,認購資金2萬元起,以1000元遞增。

  張玉良還透露,第二期產品已在籌備中,將在平安陸金所平台發行。綠地地產寶產品第一步目標是交易量達到100億元,成熟期規模突破500億元。

  綠地金融董事長、總經理耿靖表示,儘管此次產品的基礎資產為綠地旗下的地產項目,但未來綠地地產寶將不僅僅局限於綠地的自有項目,而是要建設成為互聯網房地產金融平台,通過產品設計、包裝,將社會閑散資金、機構資金與地產項目有效對接,致力於為中小房企提供資金解決方案,同時為社會投資者提供“高收益、低風險”的投資產品。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地板施工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好評熱賣,復刻家具推薦首選口袋名單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