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米發布Aqara智能門鎖:從此可以高枕無憂

電子指紋鎖 台灣製造 電子鎖 電子鎖保固

綠米發布Aqara智能門鎖:從此可以高枕無憂

Aqara智能門鎖的指紋解鎖技術採用半導體活體指紋解鎖方案,解鎖速度極快之餘,準確率還很高,比傳統的光學指紋解鎖方案要更加安全。

此外,得益於ZigBee無線通信技術,綠米Aqara智能門鎖可以和房間內的其餘綠米智能產品連接。在確認是主人開門進入房間后,可以智能地自動打開電源、燈光等,科幻場景一秒再現。

不過講到門鎖,最重要的還是安全。Aqara智能門鎖採用超B級鎖芯,除非神偷光臨,要不然也只能束手無策。而且門鎖一旦檢測到有人在前面板撬鎖,那麼會自動報警。經過《公安部安全與警用電子產品質量檢測中心》測試認證,整鎖壽命至少10萬次。

作為智能門鎖,那麼當然支持手機App下的遠程通知和操控了。利用配對的App,主人可以監控家中門鎖的情況,還可以在通過主人認證后,遠程給小孩和老人開鎖。總之你能想得到的,Aqara智能門鎖都做到了。

智能傢具終於注意到門鎖了,綠米這款門鎖對於家庭用戶來說真是再適合不過了,而且功能也很實用。1999元的價格,和傳統的普通中高檔門鎖也差不多,價格上還是有一點優勢的。

沃辰企業

參考資料:https://www.xcnnews.com/kj/1498056.html

http://www.designhy.com.tw/?p=3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