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童趣的奇想國度用彩色亮面的馬賽克磁磚拼貼出大大的太陽

馬賽克磁磚diy    馬賽克磁磚   馬賽克瓷磚

這是一間帶有童心或是熱愛旅行的人都會喜愛的一家店,以旅遊為主題,隱身於新竹東區科園路的住宅區巷弄內,拉開藍白的店門,繽紛的光影立即自門縫流瀉出來,昏黃的燈光,舒服的音樂,讓人彷彿身處自家中般的自在。

我們的座位以牆壁隔出一塊略為隱密的角落,牆上用彩色亮面的馬賽克磁磚拼貼出大大的太陽,一旁還放了木馬,充滿童趣的風格,座椅也十分柔軟舒適,很適合在這裡待上不少時間。

P1040890.JPG

鄰近的區域則是較為夢幻的風格,粉色的牆面掛上發出暈黃微光的小燈泡,木頭地板、傾斜的靠墊和後方整櫃的書籍,讓你可以在這一方小天地舒服地享受閱讀的樂趣。

P1040894.JPG

自遊者,代表著熱愛自助旅行的老闆與老闆娘,也一語雙關的象徵旅人的自由自在。若你同樣喜歡旅行,喜歡自由的空氣,或只是單純喜愛溫馨舒適的氛圍及色調豐富的裝潢,不妨來此推開那扇通往奇想國度的藍白色木門。

陶瑩

參考資料:https://travel.yam.com/Article.aspx?sn=103457

 

http://www.designhy.com.tw/?p=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