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風詮釋有機藝術空間! 歡迎來到蘇菲亞的展覽殿堂

防盜隱形鐵窗.防墜隱形鐵窗.隱形鐵窗施工

美式風詮釋有機藝術空間! 歡迎來到蘇菲亞的展覽殿堂

小編帶你看好宅 蘇菲亞原先是位藝術愛好及收藏者,有天,她路過一棟大樓,對於占地 60 坪的場域一見傾心,覺得實在太適合打造成藝廊,作為她以藝術與人為善、交流分享的園地,於是蘇菲亞邀請了尚展設計的吳啟民設計師,經由雙方的默契合作後,「蘇菲亞.C藝術空間」於焉誕生,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在此藝術空間內,展出作品涵蓋繪畫、攝影、雕塑、工藝、器皿等,有鑑於此,設計師給予「有機」的規劃型式,針對不同類型的作品、賦予專屬展示空間,且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固定展牆,裝置有滾輪的可移動式展板,讓展覽型式更具變化性,展廳中央更特別設計圓弧軌道,使展板可自由迴轉,使展出作品的數量極大化,創造更令人愉悅自在的觀賞動線;整體融入溫暖的美式風格,並添入少許現代及 Loft 元素,配置白光、黃光等多種軌道燈具,且可追蹤藝品展示位置,提供最佳的照明襯托! 小編的最愛 藝術交流不僅侷限於作品本身,藝廊還特別規劃了一處品茗區,當作休憩交誼的地方,讓人可在此飽覽滿窗綠意、一邊喝茶聊天,享受賓至如歸的體驗!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413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