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海房產打造海中心的藍色小鎮 ――賀2018北京春季房展會圓滿成功

翔海房產打造海中心的藍色小鎮 ――賀2018北京春季房展會圓滿成功

東方財經網 2018-04-15 16:23:16 來源:

  北京春季房展會於4月12日-15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辦。本屆春季房展主打旅居地產,圍繞“美麗中國+美好生活”,設立美城、美房兩大主題,對接廣大購房者置業需求。翔海房產強勢推出四大海景樓盤銷售火爆,北京電視台現場採訪翔海房產北京區域負責人。翔海房產致力於帶領霧霾下的中國人去享受碧海藍天。

現場諮詢的客戶絡繹不絕

展會現場預約看房車

  翔海房產作為主推美麗城市海景房項目的參展商,擁有無可取代的超高人氣,現場九成客戶當即預約實地看房車,感受旅遊、看房裝體驗,火爆場面引來一片驚嘆目光。膠東半島三面環海,佔全國海岸線的六分之一,日月似從大海中躍出,神秘莫測。養生之道,源於自然;棲居之地,在乎山水。膠東半島擁有氣候、空氣、日光、溫泉、山林、海洋、文化、飲食九大特色的養生資源,遠離都市喧囂,宛如坐落在花園一般的藍色小鎮。展示項目主打一線海景房,推出瀚海綠城、海岸華府、雲天海景、長城文華苑四大高品質樓盤。居住面積40-120平方米不等,充分考慮了居民休閑度假的需求,小戶型、低總價、精裝修佔主導。臨海而建,沒有城市裡的煩囂吵雜,只有海的風聲和海浪的碰撞聲;臨海跑道,沒有粉塵污染,沒有汽車佔道,只有綿延海岸線任您馳騁;天然氧吧,近百萬平米黑松林鬱郁蔥蔥,負氧離子含量高達2萬個每立方,是城市的200倍。

  近幾年,政府開始引導旅遊地產向養老地產轉型,確定了”建立一個體系、完善一個網絡”的養老服務政策工作目標。目前,翔海集團在乳山和龍口兩地已經初步形成了居家養老、社區養老、機構養老、健康養生等四種養生養老模式,正在由“老有所養”、向“老有頤養”轉變。小區按照養生養老標準來打造的,內有書畫室、健身室、娛樂室,還能為老年人提供家政、諮詢、代理、代辦等各種服務。為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專業護理的老人,設立了專業養生養老公寓,提供專業醫療保健康復、心理諮詢、精神慰藉、貼身護理等服務。

  據翔海房產北京區域負責人介紹,2018年,旅遊地產市場將依然是房地產市場的重要發展方向,旅遊地產已進入剛需時代,已經不再是曾經的奢侈品,而成為不少人的剛需品。未來乳山、龍口海景房前景看好。

  相信通過此次展示能夠讓更多的人了解翔海房產,感受生活就是度假的別樣人生。翔海房產專註於為城市居民創造更美更自然更舒適的居住生活空間。城市因建築而美,建築因自然而靈,翔海房產的項目能讓你擁抱天地山川,怡然自得盡歸掌握。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公司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浴室設計小心機,利用馬賽克磁磚,放大你的浴室空間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