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吧家具!25坪以下↓小宅最需要~

原木家具 原木家具 原木家具

25坪以下的房型,要如何創造開闊的尺度與完備的生活機能,是設計中最重要的規劃重點,例如可以減少內部隔間,視野就能夠穿過客廳、餐廳,將公共空間的全貌納入眼底,或是善用每個畸零空間,達到複合機能與完美收納的居宅規劃。

此外,也常有屋主購買家具之後,發現不敷使用或太佔空間,若能將不同屬性的家具整合,並靈活轉換使用的機能,就能替屋主爭取更多的空間了!針對這樣的小坪數,就有業者推出摺疊式家具,其高附加價值的創意設計,兼顧生活上的多樣需求!

▍工作桌VS.隱藏式掀床

在小坪數中,只要選擇對的家具,整合多項機能與收納,自然就能提升視覺上的坪效!這套名為Cabrio In的家具,兼具工作桌、床鋪等實用機能,只要輕輕一拉,就能靈活從工作桌面變成一張床,簡直就是家具界的「百變金剛」,充分展現自由變化的設計創意!

 

issue01_103_01.jpg

▲平常的狀態,看起來就是一張工作檯面。

 

issue01_103_02.jpg

▲當工作感到疲憊想稍為休憩的時候,第一個步驟,先將桌面往上移動,不用動到任何桌上的文件與物品。

 

issue01_103_03.jpg

▲桌面定位後,再將隱藏在後方的床架往下拉,輕輕鬆鬆完全不費力!

issue01_103_04.jpg

▲鋪平一下,累的時候立馬就能睡個美容覺了〜

儷卡家飾

參考資料:http://www.hhh.com.tw/modules/gs/column.php?hcolumn_id=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