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也有好採光 台北 25 坪簡約輕工業寵物宅

室內裝潢 裝潢設計 室內裝潢

居家風格不只用嘴說,就室內設計師而言這其中精髓在於「氛圍」營造,「氛」代表了空氣而「圍」則是整體環境,這間簡約混搭點復古感的輕工業寵物宅位於台北,屋主就是 磨設計 設計師為自己與先生還有四隻心愛寵物量身訂做的家,運用大量玻璃元素突顯三面採光優勢,讓全屋滿溢明亮輕盈空氣感,彷彿踏進美國蘇活區文青公寓,室內沒有太多家具及裝飾品,以淺柔灰階定位,佐以清爽薄荷綠及暖白做層次渲染也藉此延伸空間比例線條,展現遼闊視覺感,回到家就像漫步進無重力小宇宙般無壓自在。

開放式餐廚區是多數人的嚮往,利用地板材質互異:水泥粉光搭接進口磁磚劃分客、餐廳場域,能隨心移動的餐桌椅能貼切符合此案單純人口使用便利性,想移到其它空間用餐也沒問題。窗台植栽區上方綠隔柵能巧妙隱匿冷氣管線,片狀設計能方便維修時開闔使用。

尚邑室內設計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5545

http://www.designhy.com.tw/?p=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