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優雅蛻變 15坪微型摩登袖珍宅登場

居家室內設計規劃 居家室內設計裝潢 居家裝潢設計

老屋優雅蛻變 15坪微型摩登袖珍宅登場

小編帶你看好宅 俐落的重色調建築體靜佇在乾淨的街道上,展現現代風格之美,走進室內空間裡,則轉以淡色、明亮與溫暖的氛圍呈現,簡約線板搭配木紋肌理,一股愜意的休閒感氣息圍繞在日常生活之中。 調和灰藍色壁面與純白色面板,創造出清爽、摩登感的空間基底,而為了讓15坪的空間更顯開闊,特別將餐廳隔間破除,以開放式領域作為呈現,讓陽光從餐廚區走進空間裡,盈滿的日光照亮家的美學細節。電視櫃的兩側分別打造微型壁面,界定出玄關與餐桌領域,而將電視置入系統櫃的手法,且部分以開放式櫃體設計,滿足收納機能且豐富櫃體多樣化設計;折疊式餐桌成為餐廳裡迷人的設計,當客人到來時,可隨之展開桌身來使用,平時則能收合桌體,有效節省空間;餐廚區以白色調鋪陳,呈現乾淨、明亮之美,設計師運用完整的櫃體設計,將大型家電與廚具整齊的收整至立面裡,滿足生活的實用機能。 小編的最愛 玄關走到底為休憩的私領域,藉由白色門框的設計手法,將內外領域自然分野,隨之切換不同的家屋風景。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497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