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注入北歐新生命 詮釋溫潤療癒的牙醫空間

台北隱形鐵窗 台南隱形鐵窗 防盜窗

老屋注入北歐新生命 詮釋溫潤療癒的牙醫空間

小編帶你看好宅 暈黃光源映照在寬敞的空間裡,大量的木紋佈滿天地壁,搭配線條與層次變化,調和滿室溫潤質地,安心無虞的氛圍,讓人忘卻是牙醫診所。 玻璃大門口外,可欣賞長度與厚度不同的木作設計,交織出立面變化,舒適、乾淨的北歐氣息作為迎賓序曲。沿著木作壁面進入室內,整體空間以開放、寬敞之感呈現,結構大樑間以木紋線條串連,櫃檯上方則降低木作天花板的手法,修飾大樑且拉出空間領域;上方以原木質感,下方結合直立線條的櫃台造型,清新、自然中又流露豐富的視覺美感,一旁為看診休息區,沿著壁面擺設沙發座椅,讓出更開闊的空間動線;寫實的原木質感持續蔓延室內,注入安定、溫暖的力量,讓來到牙醫診所看診的人們卸下心防,彷彿身處自然般愜意、紓壓,空間裡適度以玻璃質材劃分領域,更顯穿透、流動感的氣息;臨窗處搭配綠意植栽的點綴,加上局部領域以藝術畫作搭襯,調和人文雅趣的牙醫診所,成就令人驚豔的美學生活。 小編的最愛 運用簡約、乾淨的設計手法,將北歐風的純粹、暖心融入牙醫診所的空間裡,帶來意想不到的絕佳創作。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932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