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裝修有對策!令人安心的現代風好設計

燈飾 燈條 崁燈

老屋裝修有對策!令人安心的現代風好設計

小編帶你看好宅 一棟屋齡 20 年的高樓層住宅,由於平面格局較不方正,於是設計師將壁面拆除,營造寬闊的開放式格局,同時採用白色作為基底、融入現代簡約風格,並兼顧使用者的機能需求,打造出令屋主安心滿意的生活場域,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設計師將不方正的格局轉變為特色,首先將客餐廳打通、延展平面寬闊度,更在天花加入獨特的幾何架構,搭佐間接光源妝點,在純淨基調裡挹注極大張力,並添入抱枕、單椅、壁紙等平衡白的冷感,凝聚視覺上的溫度;且將白色本質延續至餐廚領域,添入文化石或大理石,藉由材質轉換界定不同區域屬性,再適時妝點黑色枯枝或花器植栽,與大面積白底形成呼應,描繪著清冷的亞寒帶意境;主臥承襲清爽色調,於床頭加入舒適的深色皮革,型塑安穩力量,周邊則收整櫃體,挹注大容量收納機能,與衛浴之間藉由清玻隔間創造通透感,並延伸場域深度,使空間更顯開闊! 小編的最愛 屋主心滿意足表示,除了對裝修成果大為滿意之外,設計師在工程進行中,也總是會隨時回報狀況,讓業主更能確切掌握進度,教人倍感安心與貼心!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760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