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裝修專傢——北京今朝裝修公司佈局整裝市場

新竹裝潢
大廚房調理設備
大廚房設計公司
大廚房設計

裝修與情懷並行,將老房文化轉播到底

“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北京今朝裝修公司董事長戴江平借用毛主席的話,表達瞭他做中國老房裝修博物館的初衷與決心,打造老房裝修博物館可以更好的傳播老房文化,讓年輕的用戶知道爺爺奶奶以及更早時期的生活狀態,是今朝的社會責任。

據戴江平介紹,中國老房裝修博物館裝修歷時半年,系統展示瞭各個年代的生活場景、生活用品、裝修工藝及專業書籍,將富有歷史感、年代感的文化真實的展示在用戶面前,讓用戶可以通過情景式的展現開啟無限遐想和追憶。

十九年老房裝修經驗,佈局整裝底氣十足

英邁整裝體驗館是根據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及不同需求打造的一站式整裝服務,集設計、生產、硬裝、傢具、燈具、窗簾、配送到修等服務於一體,性價比和交付能力是今朝開設英邁整裝的底氣。

北京今朝裝修公司常務副總裁汪曉兵全面介紹瞭英邁整裝的情況,英邁整裝采用工廠直接對接終端客戶的方式,讓利用戶;專屬客服、專屬項目經理、專屬設計師等三位一體;更是擁有10萬平米現代化生產基地,同時可滿足5000個工地的配送。據瞭解,英邁整裝在北京東五環紅星美凱龍商場占地2000平米,加上1000平米的中國老房裝修博物館,今朝裝飾開出瞭3000平米的大店。

好友齊祝賀,今朝創新被肯定

今朝裝飾用1000平米的大店做老房裝修文化的展示,是公益事業,是全行業的發展典范,戴總的初心和理想值得被肯定和贊賞。

———中國建築裝飾協會住宅裝飾裝修委員會秘書長張仁

紅星和裝飾公司開啟瞭合作共贏模式,和今朝裝飾的合作是創新,也是趨勢。中國老房裝修博物館用心做瞭很多有意義的事情,不僅可以吸引用戶,還可以讓用戶感受老房裝修的工藝、材料、案例、歷史等。今朝裝飾的口碑、服務、工藝、質量很有優勢,紅星美凱龍將和今朝裝飾一起完成拓客、宣傳,做好口碑傳播,形成良性互動。

———紅星美凱龍傢居集團總裁王偉

以前玩創新的企業沒有老戴(戴江平),很意外今朝升級文化戰略,恭喜今朝裝飾。

———業之峰裝飾董事長張鈞

很欣賞老戴(戴江平)對老房裝修的專註、執著和熱愛,企業是有社會責任的,老房裝修博物館的落成就是企業社會責任的體現,裝飾公司不是分包公司,我們堅守質量、環保,改善人居環境。

———東易日盛裝飾董事長陳輝

華耐傢居是今朝裝飾的戰略合作夥伴,非常欣賞今朝裝飾在老房裝修的執著和態度,不僅質量、品質有保證,更是處處為用戶考慮,傢居行業要練就魔方組合能力,實現“聚變”。

———華耐傢居總裁李琦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8/1178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