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一句勸,這七件小家電全是「積灰神器」,不要再被迷惑了

說到小家電,想必每個人家裡至少有那麼幾件。比如:以實用派為代表的電鍋、電熱水壺,還有以智慧為主打的掃地機器人、洗地機等等……各式各樣的小家電產品一波接一波地湧入市場,讓很多人都為之心動。各個人買小家電的時候都充滿了美好的幻想,可到手用了幾次後,就覺得索然無味,然後慢慢閒置了。

下面將給大家盤點一些較為雞肋的小家電,勸大家好好看一下,不要衝動消費,因為買回來後的結果只有一個: 占地方、使用頻率一個巴掌都數得過來

一、內褲煮洗機

很多女生都很討厭洗完澡後還要單獨地洗內褲,因此對市面上推出的內褲煮洗機異常心動,既解放雙手,還能依靠高科技幫小內褲消毒殺菌,感覺挺靠譜的。

然而,入手後才發現,這東西實在太雞肋了!分泌物多一點的話根本就洗不乾淨,更別說生理期弄髒的小內褲了。加上容量特別小,女孩的內褲最多放得下兩條,倘若是男生的內褲或者XL碼以上的,一次只能洗一條,一條洗半小時,聲音還巨響,一台機子也要6-7百塊,體驗感卻真的太差了,還不如自己親自動手呢!

二、優酪乳機

優酪乳機這個產品對于乳糖不耐受,或者家裡有小寶寶的家庭來說,可能還算實用,但對我來說,體驗感遠遠沒有想象的好。買優酪乳機的人大多數都是沖著「健康」、「無添加劑」等需求去的,但說實話,使用優酪乳機制作優酪乳的過程也是有點耗時,提前準備材料後還要至少等一晚上才能吃到,牛奶和菌粉沒選好的話,口感也會大大受到影響。對了,自製的優酪乳是真的太酸了,如果你買優酪乳機的目的是想吃到能達到超市賣的優酪乳口感,必須要加很多很多的糖才行。

三、家用冰淇淋機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

桃園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歐洲款家具訂製推薦桃園以北的喔!

鑫沅目前傢俱外銷中東、歐美各國,在台灣以批發門市為主;當然也接零售與客製化訂做!

家裡有台冰淇淋機是多少小朋友小時候的夢想,然而真的擁有了以後,真的不會隔三差五就弄一次冰淇淋來吃。做一次冰淇淋要準備雞蛋、奶油、糖等食材,如果想要不同口味,還需要更高的成本去準備更多,經過一系列操作後才有成品。因而,並不是你突然心血來潮想吃冰淇淋你就能馬上吃得上的。關鍵是,你的成品還不一定會成功,有的時候做出來的冰淇淋很稀,口感還很一般,因此用了沒幾次就閒置了。

四、豆芽機

買豆芽機的初衷如果是純粹用來消磨時間玩玩還好,真的是打算用來吃上美味豆芽的,還不如直接去市場上買,反正豆芽也不貴。因為用豆芽機發芽你不一定會成功,有的時候豆子都泡臭了也沒發出芽來。還有的時候苦等了三天吃上豆芽了,而豆芽的口感卻異常苦,根部還老老的。何必呢?

五、自動炒菜機

自動炒菜機的價格並不便宜,主打「無油煙」、「解放雙手」等噱頭確實很吸引人。但是,說實話這玩意兒有點找不准定位的消費者。會做飯的人必然覺得沒必要,畢竟炒菜機設定好的火候根本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炒出來的菜不好吃還缺少靈魂。而不會做飯的人吧,你讓她準備食材,洗菜切菜,然後靠這機子煮好後,還要再清洗,從頭到尾只省去了炒的步驟,想必她更樂意點個外賣吧!

六、榨汁機

儘管榨汁機能夠提供健康的果汁,但榨一次果汁,付出的體力真的有點大。洗果切果不在話下,榨汁一分鐘,拆洗配件要十分鐘,還有那些切果用的刀具和砧板也得洗,洗乾淨後還要瀝幹水,然後再組裝回去。你說那麼麻煩的事情,你能堅持每天來一遍嗎?顯然大多數人都不能!所以榨汁機的使用頻率能保持一個月幾次就很不錯了。

七、電餅鐺

電餅鐺看著功能挺多還挺好使的,但實際上,加熱慢、體積大、占地方、難清洗都是它的致命傷。烙個餅都要熱半天還不一定能熟,烤肉的話更別指望了,到處都濺油,用起來真的太氣人!有時候蓋上蓋子的時候還會不小心碰到手被燙手。

小家電實用與否往往與自己的需求相關,正所謂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以上就是我想吐槽的一些小家電。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也和我一樣,總是心血來潮喜歡買各種亂七八糟的網紅小家電,但體驗過後又總是後悔不已?所以在此,我建議大家理智消費,不要盲目跟風!

http://www.houseddesign.com/doc_VExGdldOK3JhVFBNZEIzOE16SmZMQT09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免費到府估價載運、解說。 師傅擁有10年以上沙發修理經驗與技術 誠心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什麼是木皮?
科彰源起於西元1980年簡石祥先生創立的泰祥薄片行,當時以收購台灣檜木、牛樟和烏心石等高級原木料加工製成木皮販售為主。爾後改名申請為科彰有限公司,並將業務擴展到直接進口世界各國高級原木料回台灣加工製成裝潢用之各項產品以滿足各層面客戶的需求。

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手工精雕 歐風橡 立體浮紋系列~5.4寸地板、6.4寸地板、9.2寸壁板、訂製踏板、桌板、層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