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水龍頭開關原理是什麼?

業主想要了解腳踏水龍頭的安裝方法,首先要知道腳踏水龍頭開關原理。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吧。

腳踏水龍頭好處

1、防止交叉感染

出水及關水由腳踏開關和控制閥完成,無需用手接觸任何部位,有效避免細菌交叉感染。

2、節水

使用時腳踩腳踏板,控制閥自動出水,用完後放開,水自動關閉,所以更加節約水資源。

3、使用壽命長

經實國家權威機構檢測,液壓腳踏閥及控制器,可正常使用20萬次以上,經久耐用。

4、節能

利用自來水自身壓力,採用壓差原理控制開關,無需使用任何電源,做到節能、環保、安全。

5、維護簡單

產品設計科學,結構簡單,拆裝容易可自行拆裝清洗維護。

教你如何自行馬賽克磁磚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6、美觀

整套產品設計精巧,採用內牆式安裝,質感高檔,無任何衛生死角,整體空間相得益彰。

腳踏水龍頭工作原理

當用腳踩下輔閥的腳踏式開關時,輔閥打開,液壓管導通,進水口通過泄壓槽,液壓管和出水口之間形成通路,主閥活塞上側不再有水壓作用,在下方水壓的作用下,活塞向上運動,閥瓣隨之脫離通水孔,主閥被打開。

當腳放開輔閥的腳踏式開關時,液壓管被阻斷,主閥活塞兩側的水壓恢復平衡,在彈簧的作用下,閥瓣再次頂緊於通水孔上,使主閥關閉。

腳踏水龍頭如何安裝?

腳踏水龍頭的安裝非常的簡單,一般分為以下步驟:

第一步安裝踐踏板,一定要保證腳踏板安裝位置的平整沒有任何的凹凸不平。

第二步安裝腳踏板支架和鋼絲,一定要選用比較堅實的支架和鋼絲。

第三步安裝銅閥體和閥體的支架,進行無閥體和支架的連接,混合閥和支架以及進水管的連接。安裝完后一定要進行測試這樣可以保證腳踏水龍頭在以後的使用中可以正常的運用。

以上就是腳踏水龍頭的安裝方法分享,有沒有幫助到大家呢?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8542.html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什麼樣的住宅景觀設計可以吸引人群入住?

承園住宅景觀以人與自然的關係,蘊含了文化的內容,開啟了環境與生態之間「共生共榮」的遠景來進行設計,以生活五感與空間對話,提升環境情感的溫度。

廚房排水管嚴重阻塞,導致污水排不出,有何妙招?

新竹宅修工程行是竹北通水管包通專家,解決各種堵塞問題,專業包通,不通免錢!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